你爹.

爱生活,爱少天|吹启不积极,思想有问题|闻舟渡我|专业常年失踪人口。|舟渡激吹bot.

【全职无cp全员向填词】铸荣耀

GGTV新闻频道主持人千机伞:

原曲《剑啸江湖》

【轮回】
却邪破四方 出枪 自恃难掩傲狂
天链斩琳琅 静看云山无浪
钩月落吴霜 自若笑歌谁唱
轮回 封王 无言亦何妨

【蓝雨】
夜雨声骤响 未央 暮色隐我剑光 
低语咒言葬  流云行至何疆
游离铸谁伤 涛落或叹苍凉
蓝雨 锋芒 莫把此夏荒

风雨落满城 莫轻红妆
鸾珞音尘远韶光 灭生亡 
繁花血景忘 我将花葬
祭绝魂  白骨困北邙

【微草】
追魂千里路 回望 谁敛星辰万丈
晨露影天罡 叶下红影煌煌 
独活也无双 便写幻梦几章 
微草 不负 荣光

【霸图】  
烈焰破穹苍 再战 大漠孤影残阳 
不转江石上 定有辉煌我创  
一夜杀八荒 万人亦赴沙场 
霸图 既往 问弃字怎尝
  
举杯 我叹故人难邀 
空沐秋色岁月韶 
回首 春雪再消 
绝色凭倚蓝桥

【兴欣】
迎风往事回眺 无量斩断谁嘲 
雪纹亦出鞘 昧光行路迢迢
火舞流炎耀 纵他沐雨如潇 
兴欣 莫笑 归途再一遭 

我道 不老 一生铸荣耀 

评论

热度(144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