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爹.

爱生活,爱少天|吹启不积极,思想有问题|闻舟渡我|专业常年失踪人口。|舟渡激吹bot.

吴启人物分析1.0

山河入目:

just一个未修改的小东西

吴启,轮回战队战役选手,正侧面出场共62章
职业刺客,账号卡残忍静默,银武匕首静默咆哮。
第十赛季前以首发出场,孙翔转会后轮换第六人。
杨聪之后最好的刺客选手(原文叶修提到)
   实力方面,轮回两冠的主力选手足够有能力,原文提到他单挑于锋不落下风也可以证明,实力到全明星水准但在轮回这么一个战队中明显的人气不够。
    战斗风格是个真正的刺客,不起眼的暗杀者,擅长伺机而动捕捉机会,有足够的耐心,很谨慎。下得了狠心,该做决定的时候很果断。善于观察,很细心。在没有指挥的时候也可以做出配合一方面看出轮回全队的默契一方面看出他个人的意识水平。反应快但是应变能力有待提高,就像在第十赛季决赛对包的反应会愣住。
   性格方面的话,从他对苏沐橙那场下来会做出摔毛巾说猥琐这种表现也是个正直的阳光boy 。
乐观而且大大咧咧自来熟的一个人,喜欢接话,善于聊天,我觉得话不会太少也不是黄少天那样,是个调节队里气氛的人,喜欢开开玩笑损损人,有的时候挺损的。心理素质不低,像第十赛季决赛本是轮换让他去打首发也并没有激动,是个禁得起大风大浪的人。从战斗习惯我觉得会衍生到生活中一部分,应该是个细心敏感的人,像善于观察队员情绪一类。
   人际关系,我觉得吴启这个性格和同期和同队关系都差不了,活跃气氛,不会出现特别尴尬的境况,和杜明吕泊远关系应当更好些。
   称呼的话,私设对于同队出道时间六七期的除了江波涛喜欢在私下叫单字,除了正经场合我觉得会叫的亲密点。不是一个很注意用词的一个人,像是在记者面前还可以叫杜明为那货。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