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爹.

爱生活,爱少天|吹启不积极,思想有问题|闻舟渡我|专业常年失踪人口。|舟渡激吹bot.

[全职]吴启出场整理

_(:_)∠)_:

画图不会写文没有,太惨了……
搜索功能糊出来的,lof上没见过就发来蹭tag,启哥生日快乐!
————————


第六百五十章 一心二用


轮回方面,正副队长周泽楷、江波涛毫无疑惑是要首发上阵的。而后是柔道职业的吕泊远,刺客职业的吴启,牧师职业的方明华。第六人剑客职业杜明。


第六百五十一章 轮回的配合


吕泊远的柔道双方已经朝着夜雨声烦身上抓去,柔道这个以摔技为主的职业,虽然有着不俗的伤害,但是摔技这种无抗拒的倒地和位移攻击方式,在团战却也是一种极佳的控制目标手段,尤其适合攻击性强的队伍。


    黄少天也没只顾着说话,夜雨声烦飞速朝后一跳避开了抓来的双手,同时立剑一封,一记格挡架下了吴启的刺客一旁送来的一记穿心刺。


    借这一击之势夜雨声烦已经再度朝后滑开,但吴启的刺客追得极紧,甚至边匕龘首都没有从夜雨声烦格挡的剑身上抽离,就先急匆匆地迈步赶上。


    黄少天这级数的大神经验那还用说吗?一看对方刺客这举动,立刻有所察觉,夜雨声烦急朝侧面一滚。吴启的刺客手中那根本未收回的匕首已经一弹,竟像子弹一样飞出,但细看才会知道,匕首并没有脱手飞出,而只是脱下了一层。脱下的部分飞出,但匕首却还握在角色手中,急速地舞出一道弧线,竟然还带动着脱飞的那一截。


    刺客技能:子母刺。


    吴启的操作可一点都不慢,无奈黄少天先一步察觉到了他的意图,躲得更早更快,这一突然发动的阴毒技能完全没有伤到他。


    夜雨声烦躲闪的侧身翻滚只做了一半,突得就已经平地飞起。超快的操作下剑身一抖一个逆风刺,很大的一个剑圈笼罩正前,非但让吴启的刺客避之不及中了一下,更让那边抢步上来的吕泊远硬生生地收住了脚步。


第六百五十三章 极限对极限


蓝雨的选手哪能就这样看着自家队长被电击,于锋和宋晓的角色齐扑上来,结果却正好被轮回这边的吴启和吕泊远给拦下。


但是用攻击的方式,却也可以试探出哪个是残影,周泽楷转瞬间就用枪炮武术攻击了五个目标,让对手完全来不及操作调整混淆真假。但是五个居然全都是残影,周泽楷连忙转了视角,就见夜雨声烦的实体此时竟然放弃了眼前的两个目标,转战另一边和于锋一起夹击他们的刺客选手吴启去了。


第六百五十四章 王牌对王牌


能在蓝雨、轮回这些战队占有一席之地的,那肯定都是一把好手。吴启单挑全明星级别的于锋一时间也未落下风。都是职业级别,说强说弱那也有限,还是要打过才知结果,实战中任何一个丁点的细节,都有可能成为这一战胜负的因素,这些可不是分析纸面就能料理清楚的。
扛一个于锋,吴启不错下风,但黄少天的夜雨声烦这一杀到,剑客狂剑双剑合璧,吴启立刻就有些吃不消了。


    黄少天和于锋队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两人双剑的配合绝可不是一加一等于二这么简单。刺客防低血薄,被两人这一联手狂攻,血条迅速下降。好在轮回的牧师方明华这会算是被救下来了,角色笑歌自若手中的银武天使之护圣光连闪,帮吴启支撑着。那边周泽楷也已经验出了真身,自然不会耽搁,一枪穿云调了方向,又是朝情况不佳的吴启这边救了过来。


这办法有些呆,但却有效。周泽楷不断操作着让一枪穿云闪出各种射击角度,但灵hún语者的肉身总是能横在子弹射出的轨迹上!以枪王的攻击力,灵hún语言的血线终究还是被压下来了,但到底还是比不了吴启的刺者“残忍静默”血线下压的快。


那边可是两个全明星级别的选手和角色在对他展开狂攻。虽然有牧师的支援一时间不死,但在这种血线急速下滑的情况下,却会加速牧师法力和技能的消耗。尤其是当技能冷却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迅速集火来一波攻击将给予目标重创,甚至直接带走都有可能。这是职业战队经常会采用的战法,蓝雨这种级别的战队当然是更加的炉火纯青,此时的战局走势,已经将蓝雨的这种意图清晰地展示了出来。


波动阵这样的范围攻击一打就有两个目标,而且冰创波动阵机率触发的冰冻效果是相当让人头痛的,黄少天和于锋不能不防,只好暂时停止了对残忍静默的攻击连忙抽身闪离波动阵的范围。


    吴启在这波动阵的掩护下,迅速让残忍静默脱开了身,但这战局之中哪里会给他什么休息喘息的时刻,残忍静默这一脱身,立刻就奔着喻文州的索克萨尔冲了过去,大有把刚刚被双剑联手欺负的气出在对方这队长身上。


    场上局面瞬间又有了改观。


第六百五十五章 兑子


    在取得初步优势后,轮回继续发力。持续不断的攻击,让蓝雨战队根本无法抽出空隙来缓和一下方才所受到的损失。


    这样的强抢无疑是轮回的拿手好戏,虽然蓝雨在对攻中虽也没落了下风,但是这样高节奏无喘息的对轰让他们完全没有时机去弥补被轮回甩开的差距,这样的局面一直持续下去,先倒下的无疑会是蓝雨的角色。


    轮回这时也渐渐开始发挥出他们的主场优势。利用风中劲草这副图的特有掩护打得神出鬼没,让蓝雨始终处于被动。


    “队长身后!!”


    相持阶段,蓝雨频道里选手突然提示。但是看着转播的观众早就已经看到,轮回吴启的刺客残忍静默悄然地绕到了索克萨尔的身后。


    蓝雨发现再提示的时候到底是有些迟了。应付这种突如其来的状况,喻文州在意识、反应上不会比任何人差,但最终的执行却总是让人那么揪心。


    在战队中极为重要,缺陷却也极其突出,喻文州实在是蓝雨一个极为矛盾的存在。队伍最大的优势,和最大的弱点全都集中他一身。这一点已经不是秘密,所以喻文州的索克萨尔在场上经常是被人放冷箭,被偷袭,他已经习惯得不能再习惯。


    面对这样的局面,他不会慌张,他会从容做到他可以操作出的内容。


    残忍静默钻出草丛,匕首的寒光已经朝着索克萨尔身上抹去。突然六道黑紫的光柱从虚空中浮现,但是没锁定残忍静默,倒是把索克萨尔自己像牢笼一样关在了当中。


    吴启郁闷啊!!


    这时他再继续上前,肯定还是可以攻击到索克萨尔,但他的残影静默势必也会触碰到那些黑紫色的光柱,那么他将立刻被六星光牢的给封印住。为了捅这一刀被这样控制住,实有些不太划算。


    残忍静默没有上前,却也没有离开,他突然闪身朝旁一冲,“当”一声响,两把利刃相撞的声音回荡着。黄少天的夜雨声烦突然杀去,但吴启早有察觉,直接上前架住了这一剑。


    两个攻击型角色战成了一团,索克萨尔身遭的六根光柱也立刻有了动作,速度不快,但却稳稳地卡住了残忍静默可能的退路。


    黄少天心领神会,夜雨声烦两剑牵引,突然就是大招幻影无形剑。


    这种大招刺客职业确实没有正面相撞的能力,吴启连忙操作残忍静默退让,结果这才发现自己已经没了去路。前方被幻影无形剑全部封锁,后面却是六星光牢的六根光柱。一个迟疑光柱已经触到残忍静默。六根光柱瞬间画地为牢,一个六芒星自地上闪现,残忍静默居于正中,在这技能消失前,是绝对无法再脱困了。而夜雨声烦的大招,此时已经排山倒海般地卷过来了,残忍静默身上顿时血花飞扬。


    好容易控制到一个角色的机会只是一个大招也太便宜了,蓝雨战队其他角色早已经得了指示,尽可能开始赶来集火。轮回的角色也匆忙冲来救援。残忍静默或许不会死,但此时的局面却和之前宋晓被压制的局面类似。蓝雨完全可以以牙还牙借机抢回之前被拉开的差距。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轮回战队竟然完全没有救援的意思,吴启和他的残忍静默竟然直接被放弃掉了。冲出的轮回选手也是一波集火,攻击目标:索克萨尔。


    蓝雨察觉到这一点连忙也想有所调整,结果轮回根本不给他们这个机会。冲得最快最前的是之前立下功劳的云山乱。不顾一切,死命地抓住了索克萨尔,将其抛向了空中,而后就见子弹连飞,接连打在索克萨尔身上,竟然是周泽楷准备用押枪将索克萨尔一路送走!


    押枪并不是无法破解,但是……要破了这局面却需要喻文州和周泽楷去拼手速,这实在是太太太太残忍了,连蓝雨的选手在此时也对他们的队长没抱一点希望,他们连忙去搜寻一枪穿云的位置,想将对方救下。


    但是轮回又哪会不知此时的关键,拼了命地去掩护……


    索克萨尔在空中翻滚着,残忍静默在六星光牢中挣扎着,观众们此时突然发现,这是轮回战队的兑子战术。


    但是,拿吴启和残忍静默兑掉喻文州和索克萨尔,这买卖实在是太划算了!


    在又是一系列激烈的曲折之后,残忍静默壮烈了,而索克萨尔也终于被一枪穿云击毙。


第一千零七十五章 无法轻视的轮回


一人战队?


    这种含带讥讽的说法。本身就显露出了对轮回的轻视。但是真正内行的人,又会有几人会真正认同这种说法?


    在他们眼中,一人战队。不过是一种玩笑。


    轮回绝不是一人战队,只不过因为周泽楷太强、太突出、太抢眼,从而有一人战队的假像。轮回战队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整体。他们全队都能跟上周泽楷的节奏,这就已经是最好的证明。


    虽然有些时候他们都是靠周泽楷蛮不讲理的强势打开局面,看起来似乎缺乏战术性。但事实上,这种野蛮本身就是轮回独有的战术,一种拥有周泽楷这样的无解选手才能使用的战术,让多少战队羡慕不来的战术。


    因为一人战队的说法而小瞧轮回战队的,那都是可悲的外行。这种错误,是绝不会发生霸图战队身上的。他们会认真的审视轮回的实力。


    无解的周泽楷,这是所有人一提到轮回就会想到的。可是除此之外呢?有没有人注意到过。轮回的阵容,是四强队伍中最稳定的一个?


    其他三队在这个夏天都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只有轮回保留了原班人马,一套在一起配合达三年之久的人马。这种稳定,四强中绝无仅有。


轮回战队:周泽楷的神枪手一枪穿云,江波涛的魔剑士无浪,吕泊远的柔道云山乱,吴启的刺客残忍静默,方明华的牧师笑歌自若,杜明的剑客吴霜钩月。


    稳定了三年的阵容,上赛季拿下了总冠军的阵容,这一出场,现场各种欢声雷动。


    江波涛毫不怜惜技能,瞬间又是两个波动阵布下。


    光暗冰火。


    四大属性的波动阵交相辉映,和百花光影猛烈地碰撞在一起,搅合得一团混沌。吕泊远的云山乱和吴启的残忍静默早暗伏阵外,就等有人强行冲出的话立即给予伏击。


    谁想光影中无人跳出,却是光影进一步向前推进。


    百花的光影那都是弹药专家的技能,那全都是带着伤害的。吕泊远和吴启两人不得不退。但是二人随即超有默契的一左一右,却是从百花光影左右绕过,想要直切其后的百花缭乱。谁想这刚一绕后,迎接二人的直接就是两个大招。


    猛虎乱舞!


    霸王连拳!


    霸图的两个格斗系角色,抓住二人刚刚绕过光影露出身形的一瞬,已然冲上。大漠孤烟拳打脚踢,残忍静默被轰得连连后退。擅长近身抓取的柔道云山乱,此时却是反被林敬言的冷暗雷按翻在地一通老拳。


第一千零七十六章 轮回的缺陷


    “轮回战队的缺陷,暴露了……”一直静看比赛的叶修,在此时突然说了一句。


    “怎么?”陈果连忙问道。


    “缺一个可以正面冲开局面的攻坚手。”叶修说。


    “呃,不是有吕泊远、吴启还有杜明吗?”陈果问道。


    “柔道这个职业,没有太好的技能辅助移动,但是又需要完全贴近目标才能发挥战力,单是走位近身就够折腾了。”


    叶修解释的功夫,陈果再看比赛,果断发现吕伯远的云山乱那叫一个步履艰难。柔道本是皮甲职业,移动也算轻快,但是只是如此平凡的走位,在眼下的局面进行冲锋实在是各种坎坷。


    “至于刺客这个职业就不用我多说了吧?这从来就不是一个正面的攻坚手。”叶修说道。


    吴启的刺客残酷静默此时看来比云山乱还要尴尬。他在努力寻找空当,偏偏霸图不给他留出丝毫空当,于是他看起来像是无所事事,人家战斗他溜弯一般。


    “至于杜明……实力还是稍稍差了点。”接下来这位,职业终于是没大问题了,结果却是选手有点问题。叶修这话说得还是客气了,如果把“稍稍”两个字去掉的话恐怕就恰如其分了。杜明的剑客,从开始走位近身起就显得手忙脚乱,好容易逼近后,挨了林敬言的一记黑砖后,跟着就是韩文清送上一顿老拳。要不是逃命逃得还算高端,恐怕直接就把自己折在霸图阵里了。


    霸图战队就这样不紧不慢和轮回玩起了消耗,轮回几位你来我往的冲杀,根本无法动摇霸图阵势的根本。待到霸图第六人白言飞的元素法师罗塔到场,霸图阵容更显牢固。最终,轮回在百般无奈再无退路的情况下,发起了一波死亡冲锋,试图乱中求胜。但是最终还是霸图站稳了阵势,比赛最终的人头比分定格在了6比2。霸图战队大幅度逆转了擂台赛的失利,客场先下一城。


第一千零七十七章 霸图的危机


    客场的胜利,终于让所有人意识到了轮回的稳定。


    这是一个一起合作了三年的团队,他们相互扶持,相互依赖,队员之间有着很深的默契和信赖。他们有着共同的信念,有着一样的自信,主场比赛的失利,没有让他们丢失信心。第二回合的客场比赛,他们众志成城,稳扎稳打,丝毫没有因为首回合的失利而焦躁。在历时两个小时的全场比赛后,终于拿下了霸图。


    这一战,轮回拿出了不输给老将的坚韧和耐心,无论个人,还是整体,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极致。


    无懈可击的发挥,完美的胜利。


    比赛的走向,最终证实了这种猜想。轮回始终不肯和霸图正面交锋,不断地避实击虚进行骚扰消磨。有周泽楷这样超顶尖远程的攻击手,有江波涛的无浪这种中距离攻击的地图炮,还有吴启这个伺机就是一波爆发的刺客,再有吕泊远这个单体强控,只要抓取到一个目标就会将其扔出团队的柔道……轮回的阵容,骚扰起来的威胁竟然极大。霸图战队纵然拥有张佳乐百花式打法的掩护。但是百花式打法本身消耗就很大,对选手,对角色都是。所以都是用在关键时候,哪有这样千日防贼般的使用。


    霸图横冲直撞了几波,虽然在局部上换取到了优势,但是却没有对轮回造成致命的杀伤,更重要的是,依旧没有打破眼下的这种局面。如果没有体力的问题,如果可以一直这样你来我往下去,霸图还称得上是优势的局面,但是,看出问题所在的人都知道,霸图的局面随着一次又一次地局部优势,愈发的不利起来。


第一千零七十八章 一如既往


    霸图战队第一个倒下的是林敬言的冷暗雷,随后就是他的百花缭乱。而后他就一直用着角色死亡以后的视角,像个灵魂似的漂浮在半空中,看着轮回战队继续穷追猛打。


    秦牧白的零下九度倒下。


    张新杰的石不转倒下。


    而后是韩文清的大漠孤烟和白言飞的罗塔,在只剩两人的情况下尤自没有放弃,拼尽了全力,最终带走了轮回吴启的刺客残忍静默,最终一起倒下。


第一千二百五十一章 热血躲避球


    只是五队派出的选手。


    轮回,是副队长江波涛带刺客选手吴启和剑客选手杜明。


第一千二百五十二章 游戏决个胜负


    “要在这里决个胜负吗?”轮回的江波涛这时凑在兴欣三位旁边和他们聊了起来。


    “怕了吗?”魏琛各种睥睨。


    “呵呵呵。”江波涛笑而不语,他身旁的吴启和杜明也都毫不退让地走上前来。虽然是全明星赛场,虽然只是趣味竞技,但如果有人愿意玩真的,他们也不会退缩。轮回是冠军,不是别人口中好像可以随便拿捏的东西。魏琛的态度,这两位看在眼里都是极为不爽。


    “别急。”魏琛看着那两人,“一会见分晓。”


    魏琛流露出了超凡的自信,轮回三位看在眼里,却都有点疑惑。趣味竞技都是全新开发出来的玩艺,全明星周末前肯定没有亮过相,大家都没接触过,对方这必胜的信念,是从哪里来的呢?


第一千二百五十三章 空中的沙包


   规则规定接沙包得手后,三秒钟内需要丢出沙包供攻方拾取,这无疑是很值得利用的一点。魏琛看准对方三人站位,找了个空当,正是杜明冰渣的正身后,喊了一声“接着”,迎风布阵手臂扬起。抡出。


    杜明连忙让冰渣抽转回身,另外吴启的刺客残忍静默也连忙冲去补位想快些接到沙包。哪想两人的角色都已冲出,视线内却根本不见飞出的沙包。


    “哎呦不好意思,掉地了。”魏琛很是憨厚的笑了一声,沙包从迎风布阵的身后脱手,就那么垂直落下。居然直接是丢到了迎风布阵的脚下。


    现场嘘声那叫一个响亮,观众纷纷斥责魏琛卑鄙。但魏琛哪理这个,沙包落地,兴欣三人的角色早都已经开始移动退走,对于他们而言,离沙包越远,当然就越安全。


    杜明一边吐血一边再让冰渣转身过来拣沙包。吴启也是愤愤不平地让残忍静默追在他的身后。


    “不要乱,保持好站位,压缩他们的空间,一个一个对付。”江波涛这时喊了起来。这个游戏看似简单。其实也是很有战术性的。开场刷新时的三角形站位,就是一个比较平衡的站位方式。之后的走位,也应该根据具体情况有所讲究,保持攻击的连续性是很重要的,所以三人之间要有稳定的呼应。像杜明刚刚出手的这一沙包,被对手接了暂且不说,就算没被接,被小飞龙挡了,落地,然后他们攻方又要跑去拾取,这对攻势来说就是一次很严重的打断。沙包丢出,就应该保证在攻击线路上有攻方的角色可以接住沙包继续发动攻击,这是这个游戏的攻击诀窍,无论是打躲避球还是丢沙包,亦或是现在用荣耀做出的这个趣味游戏,这一点都是成立的。


   
    唉,失算呐!


    江波涛瞬间意识到,烈焰波动剑这种只是高攻击的技能,在这场游戏中恐怕是最不受忌惮的。比如一击必杀的沙包,这种伤害那是何等的温柔?这不,兴欣的包子果断无视了这一击的伤害,包子入侵直接迎着烈焰波动剑撞了过来。这种场面真是相当少见,江波涛一时间也来不及操作,无浪被这记强力膝袭直接撞飞了出去。


    吴启这时却已经领会了江波涛的意图,他的刺客残忍静默已和无浪形成对位,就等杜明的冰渣从六星光牢里出来。哪想无浪此时竟被这样直接击飞,吴启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了。对于这样的游戏,大家还是很有生疏感的。


    “逼住!”这时杜明的冰渣可算是从六星光牢的封锁中出来了,朝吴启喊了一嗓子,示意他和自己形成夹击之势。


兴欣三位当然是要尽可能避开拿沙包的冰渣,三人的角色不再站成一团,各寻方向呼一下散开。他们不只避着冰渣,连同残忍静默也在避。江波涛看着兴欣的运转,知道对方也是很清楚这个游戏的玩法和关键。拥有沙包的角色要重点躲避,但是也不能无视无沙包角色的走位,沙包,是可以转手的。


    这种直接命中角色的沙包,守方是不能再拾取的,罗辑只能连忙操作昧光飞快离开那沙包。可是他这召唤师的移动哪里比得了刺客?残忍静默飞速踏至拾起沙包,昧光不过匆匆跑开数步,吴启毫不留情,残忍静默手已抬起,沙包就要飞出,忽得,一道人影跳出,手中那砖,照着残忍静默脸面就直拍了下来。


    吴启只觉得屏幕在那一瞬间都暗下来了,这板砖准准地挡着他的视角,都近到如此距离了,哪里还来得及闪?噗,板砖拍在了残忍静默脸上,拍得吴启心下一悸,他本就已经做出了丢出沙包的操作,收势不及之时还想要躲避这一砖,手忙脚乱的,那沙包很随意地就被甩了出来,轻飘飘的,毫无力道的,沙包扬向了半空。


    “老夫笑纳了!”魏琛大笑着,迎风布阵迈步上前就要将沙包接住。


    “休想!!”杜明的冰渣抢步冲来,可是赶在迎风布阵之前他无论如何也做不到了,冰渣跳起半空,剑锋一抖。


    回风式。


    冰渣所用赫然是75级的新大招,这剑招一出,半空中剑气逆流,沙包受了这一力,竟然空中变向,朝着冰渣方向飘了去。


    “好小子,挺会活学活用的嘛!”魏琛的迎风布阵眼看到嘴的鸭子竟然就这样飞了,继续喷着垃圾话,迎风布阵的死亡之手朝空中一指。


第一千二百五十四章 零距离出手


    被戏耍得晕头转向的杜明又羞又气,吴霜钩月提了剑就要朝迎风布阵冲去。


    “冷静点,不过是个游戏而已。”江波涛叫道。


    是的,这不过就是个游戏,原本随便玩玩,哈哈一乐也就罢了。可是魏琛在抽到轮回后那信心十足的作派,着实挺让人不爽的。轮回的三位,还是挺想打一打这老家伙的脸的。但是现在看来,做这游戏,老家伙的功力比他们都要深。谁说年轻人就一定更容易接受新鲜事物的?此时明显是老家伙凭着自己的经验,在观看了两轮对决后迅速找出了玩这游戏的窍门。


   “杜明,你直接攻击,沙包就交给我和吴启好了。”江波涛做出了决断。单纯从游戏角度出发,看起来挺难对付,他决定还是发挥出轮回的战斗力,攻击牵制,沙包绝杀。


    “好的!”杜明显然对于这个决定十分欢迎,答应得无比干脆。


  “诈攻迎风布阵!”江波涛突然下达指示,轮回战队的执行力果然也很强劲,话音未落,杜明的吴霜钩月已三段斩朝迎风布阵截去,手握沙包的残忍静默则朝侧翼迂回上去。两人执行得都相当稳健,杜明的吴霜钩月冲上,却并不抢攻,只是守稳位置,一副不许迎风布阵再向前的架式。


    限制了空间,也就限制了闪避,强行突破,在这个游戏环境里实在不是明智之举,攻击的沙包可是直接秒杀的大杀器,直接拼战斗,守方无论如何也拼不过。


    魏琛果然就没做这种不智之举,一看吴霜钩月气势汹汹地截在前方,立即转向。残忍静默已从身侧摸上,他却好像没看到一般。


   
    这个对方不能无视的技能再度裹着波动的杀意卷出,目标,昧光。


    “好小子,原来是声东击西!”魏琛叫着,迎风布阵转身想要来救,杜明的吴霜钩月却闪身横到了当间。不攻击,只是如此切断迎风布阵和昧光之间的呼应。


    残忍静默骤然提速,弧光闪送出一段,疾跑疾行,瞬间就已将他和昧光之间的距离大幅度拉近,然后,影分身术!


    这个可当瞬间移动来用的忍者低阶技能,几乎是暗夜系的每个职业都会学一学的。残忍静默在冲刺的最后阶段,突然拿出这一技能,瞬间,他就已经闪到了昧光的面前。这种突然提速,上一次就让罗辑措手不及,这一次,他依然手忙脚乱。他才刚刚躲避完无浪的冰创波动剑,没想到手持沙包的那个刺客突然一转眼的功夫就已经冲到自己面前了。这几乎零距离丢来的沙包,怎么躲?没法躲啊!


    中!


    残忍静默甩出的沙包丢到了昧光身上,抹杀了他们刚刚拿到不久的那次被命中机会。沙包朝地上落去,罗辑想让昧光快些跑开,但是这一次,江波涛提早洞悉了他的意图。丢沙包这个游戏,无论是沙包被对方接住,还是命中对方的情况,对于攻方来说都是一次攻势的中断,所以不能只想着一次命中。一次命中之余,要考虑好如何飞快过渡到下一步攻势。于是此时的轮回,采用这么一个简单干脆的办法,


残忍静默,几乎是零距离丢出的沙包。命中昧光后,沙包不及落地,已经被他重新再拾手上。想跑的昧光,被无浪一个走位一堵,再想变向,竟然又已经迟了,残忍静默又是一次近乎零距离的沙包出手,昧光像是受了一次连击一般,这下是被*净利落地送出场了。


    快,一切发生得都太快。魏琛、包子都来不及做出具体的反应呢,昧光就已经吃了沙包二连击,被送出了场。仅仅是这么一个游戏,也可以看出轮回这支冠军队在骤然间的爆发力有多可怕。


    但是,攻势绝没有就此打住,二次零距离的沙包出手,于是二次不等沙包落地就已经被残忍静默接在手上。杜明的吴霜钩月已经冲出,朝着迎风布阵,魏琛瞬间意识到了他们想要干什么。可在这样的冲杀面前,守方显得是那么的无力,他不可能停下来和对方来一场PK般的较量,他所能做的只是闪,只是躲。


第一千二百五十五章 适合丢沙包的阵容


    “真刀真枪的打上一架?”江波涛听后一乐,“你一挑我们三吗?那很难哦!”


    “放马过来!”包子叫道。


    “副队,他这是拖延时间啊!”杜明看江波涛似乎真有陪这家伙玩闹的意思,连忙提醒着。


    “娱乐而已嘛,计较那么多干嘛?就陪他玩玩!三对一,难道需要用很长时间吗?”江波涛说道。


    “当然不用!”杜明精神一振。


    “上!”吴启一声招呼,他的残忍静默已经冲上。


    “我们来了哦!”江波涛说着。


   
    一样的开局,只是这次等边三角形顶点站立的成了兴欣的三个角色,沙包出现在了迎风布阵的手中。


    “如果我们不断地接到沙包,这游戏不是要没个完了?”杜明说着。


    “超过他们的时间就行。”吴启说道。


    “加油!”江波涛说道,虽然他的态度是不用太计较,不过,输与赢。人们终究还是喜欢后者多一点。


   
    江波涛当然只能选择闪避,拥有沙包大杀器的人,谁敢和他缠斗?


    可是迎风布阵的死亡之门还要打断啊!江波涛被包子追得没有机会,只能交给杜明和吴启,可是这时昧光的召唤兽已经出来了几只,也不冲出,热热闹闹地竟然是将迎风布阵给保护起来了。


    江波涛突然意识到了棘手,同时他也意识到了,玩这个游戏,在职业上居然也有优劣。


    像剑客,像刺客,这两个攻击犀利的职业,在这游戏里却丧失了他们该有的威胁。攻击再犀利,你有那个直接秒杀的沙包犀利吗?


    能在这场对决中产生威胁的,让人不得不防的,还得说是控制性的技能。


    术士,正是控制系的高手,而召唤师摇身一变成了攻方时,也忽然变得很麻烦。他的召唤军团会压缩对手的活动空间,而这,可是守方闪避沙包非常需要的。


    一个术士,一个召唤师,江波涛发现,这两个职业,简直就是对沙包这一秒杀武器最有力的辅助。


    不妙啊!


    江波涛心下已经有了这种意识。虽然杜明和吴启协力冲杀,逼得迎风布阵不得不放弃了死亡之门的吟唱,但是他们随即也陷入召唤兽的包围当中。


    杀杀杀!


    剑与匕首飞舞着,杜明似乎也意识到这样的处境非常不妙,直接开了大招幻影无形剑。剑光霍霍,飞快收割着召唤兽的生命。而昧光还在不住地吟唱着,完全不去考虑法力的消耗,也不去考虑技能的冷却,因为这并不是一般的对战,作为兴欣一方,他们拥有秒杀利器,他们只需要营造出一次必中的机会,就可以完全击杀一人。


    这种局面下,用幻影无形剑?


    这个决定实在是有点草率啊!


    幻影无形剑这样的大招,收招时的僵直可是一个很大的空当,在这个游戏里,对于守方来说,这是真正足以致命的空当啊!


    招式早出,江波涛现在提醒已来不及,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吴霜钩月在那畅快的大砍大杀,而后,最后一剑将一只召唤兽秒杀后,吴霜钩月进入收招僵直。


    沙包,就在这个时候飞出,江波涛虽然早预见了这一点,但是却也没有办法拦截。吴启呢?吴启同样没办法做什么,因为迎风布阵正在缠着他。术士的那些控制技能,在这个游戏里也是绝对不能无视的。


    啪,沙包就这样轻松的命中了吴霜钩月。所有人都在眼睁睁地看着,结果却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吴霜钩月出局,昧光的召唤军团再度涌上,开始围剿吴启的残忍静默,落地的沙包,也被他冲上前拾去,很快,就又传递到了包子入侵手中。


    兴欣的安排,江波涛已经完全洞悉了。术士有控制,召唤师有召唤兽,流氓手中有沙包,三个角色,都极具威胁,而这却是轮回他们这个三人小组完全不具备的。他的一个地裂波动剑,包子入侵敢直接拿身体挡,但对方术士若是一个束缚术或是操纵术过来,他又哪里敢硬吃?


    兴欣三人组作为攻方所能制造出的威胁,是他们轮回三人组完全无法做到的。如果真如那个包子所言,真刀真枪的打一架,轮回或许会占尽上风,可是,在这个游戏里,面对兴欣的攻方,江波涛觉得是那么的无力。


    残忍静默被召唤兽包围,而后再被迎风布阵用操纵术控住,江波涛被手持沙包的包子逼近,根本无法上前救援。一看那边将目标控住,包子入侵手中的沙包立即果断飞去。在迎风布阵操纵术控制下的残忍静默,敞开胸膛,大大方方地让沙包命中了自己。


   
第一千二百九十章 火力线


个人赛第二场,随后开始。


    兴欣由苏沐橙出战,轮回派出的是吴启,队中的刺客选手,轮回两连冠时的团队主力,但在孙翔转会来后。就以第六人身份出战居多了。


    枪炮师对刺客,一个极远,一个极近。双方打得都很小心,苏沐橙时时警惕着双方的距离,吴启呢,不到机会绝佳,绝不试图欺近。


    “真是很难缠的一个刺客。轮回战队真是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选手啊!杨聪之后,首席刺客我看很有可能就是他了。”选手席上,叶修看着比赛,对轮回的吴启评价道。


    “确实,有耐心,能下狠心。刺客这职业该具备的特点,他算是完全拿捏住了。”魏琛也点头表示赞同。


    “难道……轮回战队快要组成五个全明星的阵容了?”陈果在旁说道。


    叶修和魏琛互望了一眼,目光中流露出的都是深以为然。


    “那得看看他们战队的人气到底能到什么程度了。五个选手分流票数,全能送进全明星的话,那太可怕了。”方锐说道。他这是从一个客观事实上分析了问题。全明星投票由粉丝自由发挥。所以有很多票数是盲目地,那些忠心支持战队的粉丝。哪怕明知自己战队的选手没到这种程度,恐怕也会毫不犹豫地把票留给自家。


    轮回若是五人都进全明星阵容,全靠自家队粉支持,只能说明他们聚集的粉丝军团从人数上已经完全横扫其他战队了。否则的话,就需要拉拢很多散粉的支持。而在这一点上,吴启可真有些不占优。一个可以角逐全明星的出色选手,因为在轮回这支华丽的冠军队,居然只能在团队赛中打第六人。而且以轮回团队的强势,第六人的发挥空间也是特别的小。没有表现的机会,又怎么去引发关注?叶修所评的,终究只是他的实力,但要说人气的话,那客观因素可就更多了。


    “也没准这赛季之后,人就要闹着离开轮回了呢!”方锐抱着后脑给轮回战队下着诅咒。


    但他所说的也不是毫无逻辑。有能力,却没有表现机会,选手心里会有什么想法谁也不知道。更关键的是,吴启在轮回已经以主力的身份拿到两次冠军了,接下来,或许就会拥有更高的追求,比如团队中的地位……


    场下的兴欣选手们热闹地八着轮回选手吴启的未来,场上两人的对决却还是胶着状态。两人多是用走位在周旋,彼此寻找着对方的空当。苏沐橙虽然凭着距离优势始终可以保持攻击,但是吴启却也没有给她能发动强势火力的机会。


    时间一分一秒地走过,比赛看起来像是一场追逐战。苏沐橙不住地追赶着吴启,朝他丢着各种炸弹。


    “好像有点急了。”魏琛忽然说道。口气担忧,显然所指的是苏沐橙。


    “攻击效率很低啊,再这么下去,她的法力会出问题的。”方锐也说道。


    “是对手引诱的。”叶修说道。


    对比赛的讨论,还是以他们这三人居多。其他新人大多是在一旁聆听,从中汲取经验。


    “故意在最外圈游走,引诱沐橙对他发动攻击,点滴消耗沐雨橙风的法力,等待最终反击的时机。”因为有这些新人听众,所以叶修通常也会讲得比较细致,以便他们理解。


    “那要是干脆不攻击呢?”罗辑提问。


    “那需要有节奏地慢慢将攻势收起,对方是有计划的引诱,消耗的不只是法力,还有技能的冷却等等。猛然间中断火力压制,在技能树不完整的情况下会留下很多空当,很可能被对方捕捉住。所以沐橙一直压制得是比较有节奏的,但现在有些乱。这样下去,火力线可能会出现空当。”叶修说道。


    火力线,是专属于枪炮师这个职业的一个名词。枪炮师这职业攻击比较讲究深度和层次。距离远,命中率相对较低;距离越近,自身处境就越危险。根据每个选手的操作水平和手法,以及对各种技能的掌握程度,每个枪炮师都有一个属于他们自己最擅长的攻击距离。这个距离,是这位枪炮师选手可以做出最强火力攻击的位置,被称为火力线。要突破一个枪炮师的火力压制,突破他的火力线是重点。要做到这点,就需要解读每个枪炮师选手是如何经营自己的火力线,他在这里擅用的技能,如何布置安排技能,习惯怎样的手法和节奏。然后,想办法突破。


    这些都是比较基本的荣耀知识理论,兴欣这帮新人也荣耀了这么久,这些基本叶修当然已经不用再和他们解释。只是让他们明白,此时吴启在做的,就是想拉乱苏沐橙的火力线。为此他表现出了惊人的耐心,硬是将苏沐橙一直控制得很好的节奏给扰乱了。


    轰轰轰!


场上,沐雨橙风又是一轮炮火攻击,攻击已经越来越密集。吴启在更密集的火力压制下,也显得有点狼狈,但他始终没有将他的刺客角色残忍静默完全躲藏,依旧强行暴露在沐雨橙风的视野下,吸引着
火力。


    轰轰轰!


    攻击接连不断,但在场下,魏琛、方锐等人的眉头都已经越拧越深。


    “不太好!”方锐说道。


    话音方落,吴启的残忍静默,像是耗子一般躲躲闪闪了这么久的残忍静默,突然雄起,像离弦之箭一般,疾速冲出。


    “看吧!出空当了,冲进火力线了!”方锐叫道。以前做过对手,现在又成了队友,他对苏沐橙的火力线还是比较清楚的。代入到吴启的位置上思考了一下,他甚至都已经理出一套接下来如何做的思路。


    吴启的想法当然不至于和方锐完全相同,但是两人念头中捕捉到的空当却大至一样。苏沐橙的火力线已经有些不完整,原本将无比强大的攻势,此时因为个别技能的缺失,无法完美地呈现出来。


    可以过去!


    吴启此时心中只有这一个念头,残忍静默速度全开,争分夺秒,全力朝着沐雨橙风冲去,准备一举突破苏沐橙的火力线。


    “呵呵……”就在兴欣所有人为苏沐橙感到担忧的时候,叶修,却在此时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陈果问。


    “狡兔三窟,听过没有?”叶修说。


    “听过啊,怎么了?”陈果不解。


    “谁说火力线,只能有一个的?”叶修笑道。


    别说那些老的少的职业选手了,就是陈果听这话,也瞬间明白了些什么。


    场上,炮火连连,苏沐橙当然不会束手待毙随随便便让对方就贴上身,她操作着沐雨橙风阻挡对手的冲势。但吴启断定苏沐橙的火力线已被扰乱,不可能完成阻拦。


    过了!


    残忍静默刚刚一步迈出后,吴启长出了口气,苏沐橙的火力线,她已突破,接下来的距离火力只会更弱,而在自己逼近的攻击压迫下,对方也更可能在慌乱中发生失误。


    该结束了!


    吴启正这样想着,轰轰轰,三声炮响,反坦克炮的三发炮弹袭来。


    一个低阶技能而已,吴启没太当回事,随意操作,残忍静默已从炮弹中穿过。


    继续向前!


    此时他的心中,已经只有这一个念头。


    但是……


    怎么回事?火力压制好像并没有意想中的松动?


    在炮火中闪避的吴启,发现自己的冲杀很不顺利,完全没有实现自己预期的成果。他忍不住扭头朝后看了眼,没错啊,苏沐橙的火力线,应该已经被自己甩到身后了啊!但这股攻势……


第一千二百九十一章 沉稳的轮回


“是啊••••••如果需要的话,相信她也可以将火力线放大,而不是这样切割成两个火力线。”吕泊远说道。


    “但她可一直都没有那样做。留有余地,倒显得变化多端了,分寸感真好。”江波涛感慨着。


    “吴启不妙-啊!”剑客选手杜明说着。


    众人沉默。很遗憾他们赞叹了半天的选手其实是他们的对手,对方表现越出色,对他们来说其实越麻烦。不过冠军队的自信确实非一般可比。对于可能的失利,他们的心态看起来都相当平和,丝毫没有因为连续的落后而有丝毫慌乱。


    最终,苏沐橙拿下了这场胜利,萧山场馆内的欢呼声经久不息。


    这可是轮回啊!那个强无比的轮回,但是现在,兴欣战队,可是以2比领先呐!


    吴启回到了轮回选手席,输了比赛,当然高兴不起来了。


    “真是太狡猾了!”吴启接过队友递上来的毛巾,在擦了擦手后,很郁闷地把毛巾摔在了座位上。很显然,他到底也察觉到苏沐橙的枪炮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


    “下回注意,下回注意。”队友们纷纷安慰着他。


    “看我的,我去给你报仇!”吕泊远说道。


    “又不是擂台赛,报个屁仇。”吴启瞪他。


    “一会团队赛你亲自报仇。”江波涛对他说道。


    “团队赛我首发吗?”吴启星星眼。


    “咳咳!”江波涛咳嗽,“下回,下回。”


    吴启恢复一脸郁闷状。事实上这出场阵容最迟在赛前的备战室里就都会宣布了,很少有到了现场才最终点兵告诉选手的。吴启也早知这次团队赛他还是第六人,不过就是表现一下对首发的渴望罢了。其他队友看他这模样,都笑了起来。现在想在轮回打到团队首发那可真有点不容易。不过能像轮回这样,将这个相当敏感的竞争话题宣之于口的,那也是很了不起的氛围了。


    “我上场了。”吕泊远和队友们招呼了一声,出战了。兴欣那边第三阵派出的选手正巧也是一位格斗系的,包子。


    “哎呀,是这家伙,这我要输掉你们不能怪我啊那家伙很莫名其妙-的!”吕泊远看到兴欣的出场选手,连忙又回头朝队友们交待了一声。


    “输了你的首发位置就交给我来承担吧!”杜明喊道。


    “交给我!”


    “我我我!”


    在轮回打着轮换的选手纷纷起来凑这热闹。吕泊远笑笑,已经继续迈步朝比赛场上走去。


    “不愧是冠军队啊••••••”轮回战队的情况,兴欣的诸位也有留意。


    个人赛,连败两场,队伍却不见半点焦躁的情绪。这支队伍其实并没有太老的老将,但气质却相当沉稳或许这就是连续两次冠军带来的自信所凝练出的。即使上来先失两局,也没有让他们丧失信心。那种先拔头筹所能建立的心理优势,在轮回身上,却显得空落落的。反倒是他们的自信,他们的沉稳,他们的不慌不忙,让对手有些心里没底。


第一千二百九十三章 思维走进误区


    “意志不坚定啊!”吕泊远懊悔万分。


    “不知怎的,有那么一瞬间,忽然就觉得这样打不行啊,必须要看清楚。”吕泊远说。


    “结果看着看着就输掉了是吧?”吴启说。


    “是这样。”吕泊远点头。


    “三比零了诶我说!”江波涛提醒大家,此时他们真的很落后。现场的兴欣粉丝们又是跳又是叫的,十比零的呼喊不绝于耳。轮回随队而来的粉丝团,这时都有些消沉了。个人赛居然全军覆灭,这实在有点打击士气。


    “我说你们到底有没有认真打啊?”杜明问个人赛上场的三位。


    三位面面相觑。


    “比赛嘛,再所难免。”牧师选手方明华安慰大家。


    “擂台赛扳回两分!”孙翔站起身了。他是轮回擂台赛第一个要上场的。


    “加油!”队友纷纷鼓励。


    “一挑三。”有人说。


    “别别,我想上场,我想和兴欣的那个妹子交手。”杜明忙道。


    “想报仇啊?”众人笑,他们当然还记得杜明和唐柔曾经在全明星周末上有过交手。那时候的唐柔还压根不是什么职业选手,只是个荣耀新人,但是那股不罢休的狠劲,着实让人印象深刻。杜明也在那次全明星周末大失面子,被唐柔羞辱完又被叶修修理了一顿,郁闷了好久。


    “我记得那次叶修也有和你打啊,你怎么不打叶修报仇啊?”有队友立即就提到了这个问题。


    “报什么仇,只是想再交交手而已。”杜明说。


    “是看妹子漂亮吗?”吴启搂着他的肩头笑着,“确实是很漂亮。”


    “滚滚滚。”杜明把他推开。


    零比三落后,轮回的气氛却还是这么自然,几乎没有人急吼吼地跳出来叫嚷着“接下来一定要拿下”一类的口号。但是即将出场选手的眼中,却并没有缺少这种坚决。


第一千二百九十八章 冲击极限
    “好,终于到我了。”杜明起身。一脸的雀跃。


    他是一个对比赛十分向往的选手,孙翔转会轮回之前,他在战队的出场机会还是非常多的。但是孙翔一来,占据了一个绝对主力的位置,杜明的位置一下子就边缘起来。


    说一点也不郁闷,那是假的,可孙翔的实力是那样的板上钉钉,他的加入,让本赛季的轮回变得更加强劲。杜明可没办法让战队拥有这么大的提升,只能无奈接受。


    对未来,杜明也有一些个人的打算,他希望拥有更多比赛的机会。但是这个赛季,他作为轮回的一份子。可还没有丝毫动摇呢!和身边的这班朝夕相处了多年的队友一起,完成轮回三连冠的伟业,到时在离开为自己的私心去奋斗,这样的结局才是最完美的。


    所以虽然身处边缘位置,这赛季的杜明,却比以往更加努力。


    冠军队里,可是不会有水货的!杜明已经有了离开轮回的打算。但身为轮回一份子的骄傲和自豪,可丝毫没有减退。


    “加油!”队友们冲杜明喊着。


    “放心!”杜明朝身后的队友潇洒的挥了挥手,那样子气派极了。


    “妈的,好像他是咱们队伍的最大牌似的。”吴启骂道。“队长啊,我可不是个挑事的人,但这事换我绝对不能忍。”


    “呵呵。”周泽楷笑。


第一千二百九十九章 源远流长


昔日的怨念已经记不太清了,对这个一路关注下来的姑娘,杜明居然渐生好感,尤其一挑三之后,唐柔在圈中那个凄惨,让杜明看着都觉得心疼。


    他倒挺想声援一下唐柔的,但是……他什么地位啊!轮回战队数完一二三四四个全明星,再数刺客吴启,牧师方明华,完了才能数到”娱乐秀”他。有关这种敏感事件,记者倒是也会顺口问一下轮回选手的意见,但哪里轮得到他?


  杜明对唐柔的关注,在轮惶旎是秘密,如江波涛这种狂擅与人沟通的家伙,如何看不出这家伙根本就是在玩暗恋。


    “这货兴奋地提剑就冲去了,我看他状态好像很不错啊!这货是想用击杀对方来表达他对女神的爱吗?”吴启看着杜明远超平时水准的表现说道。


    “是通过表现自己来引起对方的关注吧?”江波涛果然还是擅知人心。


    “小学生级别的幼稚啊!”方明华感叹。


    “哎呦我靠!”有人惊叫了一声,轮回选手们齐齐扶额,低头默哀。


    兴冲冲飞扑上去的吴霜钩月,被寒烟柔一个圆舞棍就撂翻在脚边了。


    “已经跪了吗?”吕泊远手捂着眼,张了条缝偷偷看场上。


    “没……”周泽楷说。


    “大意了!”场上杜明在频道里叫着。


    “我操太丢人了……”轮回选手纷纷表示。


    “不会一会连‘我爱你’什么都喊出来吧?”


    “那样的话,趁转会窗还有两天,就把他卖了吧!”


    “卖去兴欣?”


    “那可就正中他下怀了吧!”众人笑。


    场上,战斗在继续……


    “这家伙,这是要被打爆的节奏啊!”轮回的观战选手们开场时多是戏谑的口气,但此时再讨论战局时的口气就有点严肃了。


    杜明的心思他们知道,所以一上来兴奋地有点收不住他们也理解。但是到现在还没有调整过来,这就有些不应该了。作为职业选手。打比赛时怎能被私人情绪干扰成这个样子。如果真是因为这样彻底输掉比赛的话。这个可是需要严肃地队内批评一下的。


    轮回选手们都停止了玩笑话的吐槽,面色凝重地观看着比赛。


    当然,通过这一句话,提醒一下对方“这才是自己的真正水平和状态”,也是他的一点小私心。


    “这货,没救了……”一看杜明状态回复正常,轮回选手们的观战模式顿时也回归了轻松,一看这小子这时候还要讲两句,又开始集体扶额的举动了。


    “先把比赛赢下来再来这么多废话不行吗?”大家纷纷表示着。


    “赢下来大概就没人听他废话了吧?”


    “看他像是有胆子追到兴欣那边和姑娘套近乎的风格吗?”


    “说得怪可怜的,但他这样子,一会团队赛还能放心让他上吗?”


    “不上咋办,名单现在又不能换了。”


    “一定要五人在场结束比赛啊!这万一他上来又魂不守舍怎么办?”


    “看他现在还可以啊!”


    “这会是打得还不错,然后就觉得自己在女神面前表现又不错,又飘飘欲仙混乱起来了怎么办?”


    “这真有可能!”


    “是的,不能大意,团队赛他的份需我们要多分担啊!”


    “喂喂……”这时吴启出声打断了大家的讨论,“团队赛他本来就不出场啊,第六人是我!”


第一千三百零一章 赢得期待


    “下一次,我绝不会输!!”杜明叫道。


    “还叫呢……真是丢人丢到家了!”轮回的选手们都已经哭笑不得了。杜明这场的表现,真的很不及格,好在轮回现在还有着绝大的优势,如果这是一场决胜局呢?如果这是一场事关总冠军归属这样的重要比赛呢?这种浮躁的表现将是对全队努力的葬送。


    杜明下场回来了,轮回选手们收起了比赛中玩笑吐槽的模样,都无比严肃地看着他。


    杜明低着头,他当然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他其实也有在控制来的,但到最后的时候,不知怎的就又走神了。


    “我……”杜明想检讨来着,可是这种儿女私情的东西,却又羞于开口。


    “你打得不开,注意力太不集中了。”江波涛说道。


    “是。”杜明点头,无法反驳。


    “队长很生气,说你不尊重比赛,全队都在为胜利努力的时候,你却因为别的一些事情分心。如果这是总冠军的决赛,如果因为你的分心,最终丢掉了比分,丢掉了冠军,你要怎么办?”吴启说道。


    杜明惊讶地抬头:“队长会说这么多话?”


    “是的,队长都被气得话多起来了。”吴启说。


    杜明翻了翻白眼,这一听就是胡扯。但是,话是胡扯的,道理却不是。如果因此轮回葬送了三连冠,怎么办?杜明想到这一点,突然也后怕起来。真是……不太应该了。杜明抬头看着现场还在放着的比赛回放,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70%都是垃圾。


第一千三百七十五章 追求胜利


百花战队个人赛第三位出场的召唤选手朱效平的情绪就很低落,又知道百花现在1分都丢不起,巨大的压力之下,终于发挥失常,败给了轮回的刺客选手吴启。


第一千六百七十四章 冲刺冠军的团队阵容


    “那泊远团队赛你就先休息一下吧!”最终说出决定的还是江波涛,副队长的身份。


    “明白。”吕泊远点头。心里再不甘,但战队的胜负才是最重要的,个人的好坏,只能先放到以后了。


    “团队赛,吴启,由你来代替泊远。”江波涛宣布。


    “好的。”吴启点头。


    就在孙翔加入轮回前,吕泊远、吴启、杜明,都是团队主力。而在孙翔加入牢牢占据一个位置后,留给他们三人的位置只有两个。


    吕泊远是全明星,名气比他们二人都要大些,位置自然也要稳固一些,而吴启和杜明,就此进入了轮换阵容。


    上一轮的比赛,吴启就没有出战,而今次,在吕泊远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这位同样也是连冠主力成员的选手,终于得到了出战最终战的机会。他的人气比起吕泊远是要低一些,可在队中,大家对他的信赖和对每一位选手都是一样的。


    “加油!”吕泊远第一个上去,拍着吴启的肩膀。


    “我会的。”吴启点头,倒是没有显得十分亢奋。


第一千六百七十八章 指挥措辞


“轮回会怎么做呢……他们在没有队内交流的情况下就开始调整阵型走位了……”潘林叫道,“一枪穿云并入中线,一叶之秋踏前,治疗正中,江波涛和吴启两个人拖后……突击阵型,轮回要从正面强冲了!!”


    轮回摆出了阵型,但要说这就是要正面强冲却还早。潘林一个接一个地将轮回选手的举动阐述了。但是,他并没有准确地按照每个角色举动的顺序。


    这个顺序很关键,所谓眼神交流的配合,那就是由一个角色发起的,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默契配合。


轮回变阵,先动的是周泽楷的一枪穿云,也正是潘林解说时第一个提到的。但就在他说这一步的时候,轮回阵型已成,而后只是按从前到后的顺序,介绍了一遍,如果仔细去区别,五个角色,是存在先后的。周泽楷第一个做出举动,因为他是核心所在。再然后跟上调整的,是江波涛的无浪,而后是方明华做出配合,然后是吴启,最后孙翔。


而轮回可是有然后的,吴启的残忍静默,已经暗揣着匕首准备着对和笑歌自若碰撞后的寒烟柔进行捕杀。


    静默咆哮!


    这是残忍静默手中这柄银武匕首的名字,此时低调内敛地几乎要被残忍静默隐在袖中了。


    “果然还是不行……”


    一看轮回这万全的准备,先前对唐柔刚有期待的家伙们,突然又改主意了。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唐柔竟然就在豪龙破军要撞上笑歌自若的圣光打的前一瞬,忽然取消了技能。


    变向,横移……


第一千六百八十一章 职业级顶尖应对


    因为致盲,两人技能施展得当然不准确,冲出的线路上,并没有任何目标,可是即便如此,这两个技能后,他们或许就已经可以冲出暗阵,即使没有,他们却也会距离他们想要靠近的目标更近一步。


    沐雨橙风、小手冰凉。


    兴欣的这两个角色,都正在这个方向,而这两个角色,无疑都是很怕被贴身的。孙翔和吴启,在闪散间形成默契,两人一起加速向前冲杀,退避中,却要保持后续的攻击性,这是对兴欣的施压。在这一刻,他们对于兴欣针对他们的攻击或许没什么办法,但是兴欣不得不考虑,当这两个角色冲出暗阵后,对沐雨橙风、对小手冰凉,会有怎样的威胁?面对这种即将产生的威胁,是否需要什么对策?


    这就是轮回的应对。


    这就是顶尖职业级的应对。


    他们的应对,在逼迫着对手进行下一步的应对,哪怕他们是在四个角色身陷暗阵这样被动的时候,他们的应对,依然充满了攻击性。


    与此同时,江波涛无浪的短剑天链已经挥出。


    冰霜波动剑!


    细碎的冰晶自地面扫过,卷向的方向上,同样没有目标,但是无浪,就踏着这条冰晶铺就的线路,冲出,向向和一叶之秋、残忍静默相反的方向。


    这个方向,斗破山河!


    唐柔冲上,和轮回四散发动于同一时刻。


    一叶之秋、残忍静默窜出,寒烟柔施展斗破山河。


    那两个角色靠技能的移动速度,正好冲出了斗破山河轰击的范围,但是江波涛的无浪却正迎头赶上。


    孙翔的一叶之秋和吴启的残忍静默做出突击,不出所料的,苏沐橙和安文逸都选择了退让。他们预见到了当两个角色走出暗阵后,和他们过分接近会很不利,不得不先行防备着这一点,但在退让的过程中,自然也是要趁此良机占点便宜的。苏沐橙的沐雨橙风。毫无同情心地将重火力铺向了两位可怜的致盲角色。


第一千六百八十三章 兴欣的意


    孙翔和吴启忽然得到强势掩护,两人的角色终于冲出了暗阵,终于恢复了他们的视野,立即盯着沐雨橙风和小手冰凉开始抢攻。


    这一点,普通观众尚且不知,他们看到的是孙翔和吴启压迫着苏沐橙和安文逸,他们看到的是周泽楷速射加乱射的彪悍,看到的是方明华的笑歌自若没几步就也要走出暗阵了。江波涛的无浪被连续追打,在他们看来只是形势上的一点细微瑕疵,而且兴欣为此付出的代价也不小,君莫笑被一枪穿云那一波暴射带走了不少生命,虽然他很快就不可思议地闪避了。


第一千六百八十五章 真正的BOX-1


   周泽楷暂时不是轮回战术中的核心,但是至少。他还在参与战术。这几枪的攻击一点都不敷衍,而是全力配合着团队节奏。


    吴启残忍静默的助阵,周泽楷这边一枪穿云的火力支援,江波涛终于得到了机会。


    无浪一记地裂波动剑扫中,剑走中途变向,转成一记裂波斩切向另一侧。瞬间攻击两个角色,虽然最终都没命中。但是终于抢出了一个得来不易的空当。


    叶修的君莫笑早已抢步跟上,他并没有急于攻击,但是君莫笑的站位却和寒烟柔一起将无浪夹在正中。


    本都准备好接应江波涛的吴启这下扑了空。和江波涛一样,对于唐柔这样拼命的攻击性他也准备不足。虽如此,无浪距离他的残忍静默也是极近,但是更近的是君莫笑和寒烟柔,这两个角色不仅是将无浪贴身挤住,更对他保持了夹击之势,吴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在这种情况下直接冲上抢人。


    结果,枪响!


    一枪穿云的攻击又到了,这让叶修和唐柔都没有办法专心应对眼前。两人的角色要闪避一枪穿云的攻击,不得不放弃原本的站位。而一枪穿云的攻击偏偏就在配合着无浪的起身,君莫笑和寒烟柔稍一松,他立即翻身就起。


    “果然!”


    职业选手们现在不会再疑惑了。周泽楷果然如他们所想,一方面限制住了乔一帆,另一方面,却利用远距离攻击给予己方一针见血的支援。


    江波涛操作无浪起身,吴启也不失时机地操作残忍静默发动抢攻。配合着一枪穿云的远程支援,这两个角色飞快完成换位,无浪终于是被掩护到了残忍静默的身后。


    至此,兴欣对江波涛和无浪的压制终于也被轮回破解。叶修和唐柔原本牢牢掌控的局面,却因为周泽楷的策应被打破。


    “与其说这是Box-1,我觉得倒不如说是明星战术更为合适一些。”肖时钦这时说着,众人都点了点头。


    “真正的Box-1,在另一边。”张新杰忽然说道。


    他注重细节,所以在看到周泽楷屡屡策应江波涛和吴启时,他立即意识到了有一点不对,兴欣的叶修和唐柔,几乎没有得到过任何支援。


第一千六百八十六章 最逊的那个


    但是很快他就有所发现,无论孙翔还是吴启,这两人的角色,好像全都是冲着苏沐橙的沐雨橙风去的。


    他在一旁治疗,他在一旁施展一些牧师的控制手段,但那两人就这样提防着的他的干扰。只是死盯着苏沐橙。


    若非是这样的二人夹攻。苏沐橙哪是那么容易就被看死的?就是因为吴启的帮助,孙翔才最终成功


对苏沐橙建立起了Box1。而吴启在这时,就走也不回地跑去支援江波涛那边了。


第一千六百八十七章 弱者的反击


    他们正在双战轮回的江波涛和吴启。江波涛的无浪已经彻底摆脱了限制,和吴启形成配合,双方互有攻守,一时间也分不出高下。但江波涛和吴启身后,可是有方明华的笑歌自若在源源不断地支援,再加上周泽楷的一枪穿云时不时的侧策应,从长远来看,显然这边是非常需要治疗支持的。


第一千六百八十九章 修改形势


    最后一刻,乔一帆将那本是指向无浪和残忍静默的鬼阵,丢给了一叶之秋。


    孙翔不是没有留意这边的局面,不是没有戒备。可是一寸灰这记冰阵释放的假动作,一眼分辨出的,也只有一个李轩而已。


    在判断出冰阵的去向,在看到江波涛的无浪和吴启的残忍静默已经开始闪避,孙翔心中的戒备早就已经去了大半。等得乔一帆做出最后的变化,冰阵真正落下时,他想再应对已经迟了。


第一千六百九十章 流星般的战士光芒


    走出冰阵的一叶之秋状态回复,可他原本盯防的沐雨橙风此时已经不在他的封堵空间内。之前能对苏沐橙成功建立起来波x-1多亏了吴启在一旁帮手,两人二堵一,这才迅速封杀了苏沐橙。


    现在吴启腾不出手来再帮忙了,只靠孙翔和一叶之秋,想封杀住苏沐橙和沐雨橙风可就没那么容易了。这种针对她贴身限制的战术,苏沐橙本就极有应对经验。只是派一人来,那倒有极高的可能最终是被苏沐橙一边放着风筝,一边不断地策应全队。


第一千六百九十一章 机动性


    兴欣这样转火,实在有些粗暴。直接被晾下的江波涛、吴启等人那也不是场外观众啊,这紧跟着肯定是要追上来的,这当中的平衡,可不是那么容易把握的。


    正想着,他就看到江波涛的无浪和吴启的残忍静默,这两人的角色就追在寒烟柔身后,连一愣神的放松都没有。


    但是紧跟着,那两个角色的身影,突然又远了起来。


    豪龙破军!


    寒烟柔忽得施展了这大招,笑歌自若这会还浮着空呢,一旁还有叶修的君莫笑照料,哪躲得过这大招,顿时地,就又被冲飞了。


    寒烟柔施展的技能,自是贴着他的笑歌自若的,叶修的君莫笑却也立即一个弧光闪,紧随在旁。


    这是想躲开轮回的支援。


    方明华看出来了,不过这想法,天真了点吧?


    江波涛的无浪机动力是逊点,这一下被拉开了不少。可吴启的残忍静默可是刺客,论移动力在那二十四个职业中绝对是排名靠前的。此时他也立即一个弧光闪跟上,紧跟着开了技能疾行,再加疾跑,追上也就是稍待片刻的事。


    那眼瞅就要追上的残忍静默,忽然一下子就又被拉开了,更别离被甩得更远的江波涛的无浪了。他现在还没孙翔的一叶之秋追得紧。


第一千六百九十二章 开枪也未必中


    此时全都囊括在了这个套路中,默契、严谨!轮回吴启的残忍默静,开了笑行技能后疾跑,竟然也只能是追得比较紧而已。孙翔的一叶之秋没有无属姓炫纹的加持,明显就要逊色许多。江波涛的无浪更不用说了,他已是被越甩越远,处境颇有些尴尬。


第一千六百九十四章 阵鬼的阻碍


    断墙外,轮回追得最快的依旧是吴启的残忍静默,虽然轮回几位已经发现乔一帆的一寸灰忽然不见,但是救援笑歌自若这事可不能停,一时间也只好一边追击一边密切留意周围。


    还差十九步!


    吴启这心中一直是数着数呢!残忍静默和对方的距离并不稳定,时而会近点,时而也会被拉开的稍远点。毕竟双方都不是一味赛跑,叶修和唐柔要完成配合,吴启也需要躲避苏沐橙的干扰。


    没有盯住苏沐橙果然影响很大。轮回现在都深深感受到了。如果不是沐雨橙风的火力干扰,他们未必就追不到君莫笑和寒烟柔。


    不过,情况也不能说很坏。


第一千六百九十五章 终将闪光的技巧


    孙翔看到了,在他和吴启这一受阻后,那端叶修和唐柔也明显让角色减速了。他们在观察着他和吴启的进一步举动,若是两人就此转火一寸灰,那两位怕是要停下脚步,集中精力猛攻笑歌自若了。


    这个局面绝不是轮回希望看到的,能不能追得上先两说,追。至少就给了对方一份压力,让他们不得不保持在这种输出效率低下的游击状况下,而且随时有可能失误被破坏。


    追,必须要追,不用两个人,至少也应该有一个人去追。


    孙翔明确了这一点,立即在频道里和吴启沟通了一条消息。两人干脆兵分两路。乔一帆干脆就留给了还陷在鬼阵里的吴启,孙翔的一叶之秋绕过鬼阵,这就要继续追上去了。


    让身陷鬼阵的吴启去对付乔一帆,其实并不太轻松。已经被灰阵、静默之阵两道鬼阵封锁的残忍静默,此时战斗力低到发指。真要交给他和一寸灰去一对一,短时间内他肯定占不到上风,甚至一直都被压制都有可能。近战职业把阵鬼称为“Bug”,总也不是全没道理的。


    可是现在,乔一帆没去理会吴启的残忍静默,反倒是主动将一寸灰送到了一叶之秋面前。若他被一叶之秋贴身压制住,那残忍静默走出那两个鬼阵,也并不会耽误太多,考虑到刺客的速度优势,他出阵后再追起,未必就比孙翔的一叶之秋从追起吃亏多少。


    吴启心里倒是有信心。这样紧追不舍,导致君莫笑和寒烟柔对笑歌自若的攻击都有限得很,明显还是可以支撑很长时间。


    这么长的时间,兴欣这两位能不能一直保持不失误,这是一个问题。


    周泽楷的远程策应刚才是失败了,但是这丝毫不意味着就到此为止了。再不济的情况,就假设他安文逸的小手冰凉缠到放不出一枪,那么他就集火把小手冰凉干掉,再做策应,也完全来得及。


    再有苏沐橙那边的干扰,轮回也已经准备着手限制了。因为移动力稍逊,被越甩越远的江波涛的无浪继续这样的追击意义实在不大,索姓改变了方向,此时已经冲着苏沐橙的沐雨橙风去了。


    苏沐橙给一枪穿云的那一发僵直弹,他们都没有察觉,但周泽楷已经告诉他们,这让他们都觉得对苏沐橙安排Box-1的战术是多么的有必要,眼下放松了对她的看管实在是很不应该。


    不过轮回也是全没料到兴欣会有如此胆大的举动,再加上对叶修的手段到底还是颇为忌惮,这才齐朝这端发起冲击。若早知道会弄成这样的竞速,而且兴欣对此如此训练有素有心得,他们早就做好明确的分工了。像江波涛的无浪,一个魔剑士当然不会来比赛跑了。


    眼下他们已经及时做出了调整,反应不能说慢,所以心里倒不觉慌乱。只是,乔一帆的一寸灰呢?


    这家伙的突然消化,到底还是沦为轮回诸位的一块心病。阵鬼的控制力太强大了,冷不丁地又被这家伙阴一下话,那可就太伤了。


    可是虽然心有顾忌,但是此时轮回也根本没办法减速,他们所能做的,依旧只有追,继续追。


    在一寸灰动向不明的状况下,过多的介意也只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而已,在这一点上,轮回的态度


倒是挺坚决。


    吴启的残忍静默秉承了一个刺客在速度上的光荣传统,仿佛离驰之箭,人影一晃,就已冲入乔一帆的视角。


    紧跟着他的速度就慢了下来。


    怎么回事?


    吴启稍一愣,立即已经意识到是怎么一回事。残忍静默脚下的土地颜色像是被滴了墨汁似的变得很深,他的举手投足,任何一个微小的动作,都忽然变得很沉重。


    灰阵,增加角色负重,从而对角色速度产生全面影响。此时已经静默无声地蔓延开了。


    君莫笑和寒烟柔顿时将距离又拉开了一截,残忍静默却还只能在灰阵中步履艰难,他缓缓转过脑袋,正看到这边断墙后藏着的一寸灰。


    吴启发出了消息,通告了全队一寸灰所在的位置。


    可此时他的残忍静默走出灰阵都得一会,江波涛的无浪冲着沐雨橙风去了,周泽楷的一枪穿云倒是解除僵直状态了,可他那位置,看不到这墙后的一寸灰,远程自然也很难攻击到。


    只剩孙翔,只有他的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其实上也被灰阵给圈住了。不过他的位置偏后,此时残忍静默踩在了灰阵的正中,那自然也就意味着身处后方的他,距离灰阵的界限要近许多。


    可是现在他们正是紧咬君莫笑和寒烟柔的关键时刻,他们急于向前,可是此时他想摆脱这个灰阵,所需要的竟然是后退……


    一叶之秋后退,除此他没有别的选择。


    残忍静默艰难的移步,同时等着一个技能的冷却。


    弧光闪!


    利用这个技能的快速移动力,残忍静默可以快一些摆脱灰阵。


    但是,他看到一寸灰的太刀雪纹上,鬼神之力又在霭霭聚集。


    这是……


    仿佛死一般的沉寂,降临了。


    残忍静默刚刚要好的弧光闪的冷却,瞬间就灰掉了。


    静默之阵,封印所有技能的阵鬼大招,此时被乔一帆毫不吝啬地使出来了。


    没有速度,没有技能,残忍静默只能慢慢地走着。


    一叶之秋此时虽然已经从阵中退出,可是想向前,他却还得绕过这些鬼阵。


    君莫笑和寒烟柔已经越跑越远,他却还要绕过这些鬼阵,还要小心些那断墙后边的一寸灰,孙翔此时心里别提有多窝火了。


第一千六百九十六章 先一步阵亡


    君莫笑和寒烟柔立即就停止高速移动了,瞬间就进入了狂攻状态。两个角色的各种攻击技能纷沓而至。笑歌自若的生命值顿时就像拧开了水龙头一样,哗哗地往下骤降。


    孙翔和吴启只能这样郁闷地看着。


    他们的角色是最接近笑歌自若的,可鬼阵让他们感觉他们是最遥远的。


    一叶之秋、残忍静默,这时也终于从灰阵、静默之阵中走出,虽然乔一帆接连又布下鬼阵来包围他二人,但是这些新阵,显然都不具备那样强力的控制效果,两人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硬扛。


    自己所能做到的,大概就也是这样了。望着那端笑歌自若所剩的生命,乔一帆引爆了最终的大招。


    鬼神盛宴!


    连环的鬼阵瞬间绽放,因为并不重叠,鬼神之力瞬间铺满了大面积。同样也因为不重叠,这一鬼神盛宴虽然铺张得极其夸张华丽,但是攻击伤害和效果,终归是要逊色许多。


    至少孙翔和吴启就都没被吓住,两人纷纷用操作克服着鬼神盛宴攻击所造成的影响,冲出重围,冲向了笑歌自若。


第一千六百九十七章 简单的细节


    而轮回,到现在还只是周泽楷一个人看到了包子入侵,还只有他一个人意识到这问题。孙翔和吴启两个视角正好被挡,还没看到入替的包子入侵,也没意识到兴欣这一路跑路,除了躲避追杀,逃出一枪穿云的射程外,更是将最终攻击的地点选在换人区旁。


    从执行这个交换开始,兴欣就已经意识到了小手冰凉肯定是要比笑歌自若先一步阵亡的,所以他们早早做好了准备。


    兴欣看得更远一些,而轮回意识到问题时,就已经有些迟了。


    “灰!”


    轮回的频道里,突然跳出周泽楷的一条消息。


    周泽楷相当果决,在意识到问题的一瞬间,他飞快做出了割舍。


    救笑歌自若,来不及了。


    这是他得出的结论,于是一枪穿云转火,忽然攻击向了一寸灰。


    孙翔、吴启愣住,他们两人的角色还在拼命向那边赶路。周泽楷的消息,周泽楷的意图他们瞬间理解,但是,为什么呢?


    直至现在,他们两人还没有意识到这里接近换人区,兴欣治疗先亡,于是第六人先一步入替加强了输出这个问题。


    但是此时形势哪里容得上他们犹豫,更没功夫让他们多问上一嘴。


    转火!


    第一时间,这两人都坚决执行了队长发出的指示。比赛场上,选手自主判断占绝大多数时候,可当有明确指示或意图表达出来的时候,通常都是配合指示优先的。至少能不能瞬间领会这一指示的意图,那就要看队员之间的默契了。


    孙翔和吴启此时没看到包子入侵,属于状况不明。但是两人对周泽楷意图的配合,却是不问究竟的坚决。


    一叶之秋、残忍静默,两个角色突然返身,向一寸灰疾冲。


    一枪穿云有射杀率先奔着一寸灰就来了,一叶之秋和残忍静默也逞夹击之势。这两人虽然至今还没闹明白转火的原因,但是执行得却是相当到位。这一转身展开攻势,第一做到的就是掐断了一寸灰向君莫笑、寒烟柔那边寻求支援的线路。


    他们要将一寸灰逼向角落。这一点,乔一帆看出来了,他根本没有想去纠缠抵抗,一寸灰也是转身拔腿就走。


    在周泽楷一枪穿云的盯防下,他的一寸灰根本就没机会吟唱鬼阵,更何况之前拦截一叶之秋和残忍静默时,一灰寸的鬼阵是不顾节奏的一通爆发,此时大多还处在冷却呢!


第一千七百零二章 基本套路的变化


    “江波涛的无浪突然爆发,向沐雨橙风发起连续的攻击!杜明抓住这个机会,残忍静默正在飞快贴向沐雨橙风……啊……叶修的君莫笑在向这边移动,不过应该是拦不下了。包子入侵偷袭了……呃,算是偷袭吧?不过躲过了!”


    不过因为周泽楷那端形势有些紧迫,所以这一次两人没能将意图执行彻底。孙翔提前一步让一叶之秋转火,将乔一帆彻底交给了吴启一人。这时吴启的残忍静默还没有真正完成贴身,但至少已经紧紧咬住了一寸灰。


    一寸灰作为阵鬼的能耐此时基本是无从施展了。残忍静默咬得太近,一寸灰根本没办法停下来进行一个鬼阵的吟唱。乔一帆只能让他跑,不停地跑。他想拉开距离,暗阵、冰阵……这些鬼阵都已经冷却完毕了,可是他没有施法的空间。


    但是乔一帆没有慌乱,他仔细观察着眼前的一切。他知道只是和残忍静默一味的赛跑肯定是无法摆脱的,他必须要利用地形。


    好在阵鬼也是有一点近身搏杀的能力。乔一帆操作着一寸灰且战且走,一边仔细观察着前后左右,将视角所能看到的一切都细心地记下来,渐渐的,一个计划在脑中成型。


    就这样!


    乔一帆主意,虽然没有绝对的把握,但他也只能放手一试。近身搏杀到底不是一个阵鬼的强项,他这样且战且走,也已经被吴启的残忍静默伤到了不少血。


    月光斩!


    一寸灰突然出手。看似突兀,但他一个阵鬼。斩技来来回回也就是那么不多的几个技能。亏得都是低阶,冷却较短,否则早就没招了。月光斩,这已经是一寸灰不知道多少次施展了。使得再突兀。对吴启来说却连一点新鲜感都没有。他想也不想就已经有了快速应对。


    横身。错位!


    残忍静默的步伐走得比较大,因为月光斩会接满月斩,这是一个非常基本的连斩套路。而满月斩根据操作者的控制。通常都会追着对方角色闪避的方向有一个偏转,所以闪避月光斩,就要将之后的满月斩一同考虑进去,闪避的幅度要大一些。这时候试图使用交叉侧步一类的技巧,那肯定是要吃亏的。


    没有,吴启看穿了乔一帆的手法,但是他却也没有能破解的办法。这就是基本套路的价值。能称为基本,那都是经过千锤百炼,使用率极高的技巧。这些技巧经过了足够的检验,无论杀伤如何,但先将自己立于了不败之地。碰上这种技巧,玩不出什么花样,应对的手法,那也是经过这么多检验所留存下来的最有效的。对于刺客来说,那就是眼下残忍静默迈出的这一大步。


    不过这一次,刀光在斩出这记月光后,立即就已散尽。


    没有满圆斩!


    但是依旧不算是个意外。


    这是一个基本套路,自然早被吃透了当中的所有变化。月光斩、满月斩经常用来连招,但也并不意味着一定要连招。不过因为这个“经常”,所以月光斩都要当作两个技能去躲。这没得商量。就算对手本就是不打算用这连招的,但若你真就只当是一记月光斩去应对,那么对手临时调整再补一个满月斩也是顺手之极。


    所以,没办法。


    明知道有可能有这种变化,但也只能等变化出现之后再拆招。


    乔一帆之前让一寸灰出过三次月光斩,都是之后顺势就补满月斩。很快,很稳,扎实的基本功,让吴启丝毫不敢大意,他的表现也很稳。所以这一次,第四次,残忍静默一大步,依旧是把一个月光斩当两个技能来躲,但是这一次,只见月光,不见满月。


    这样会生出什么变化?


    这可就不好说了,这之后可做的选择很多,但是,有一点值得注意。为什么月光斩后接满月斩会被用得这么频繁?就是因为这两个技能连着用,毫无破绽,最为安全保险。可当月光斩单独施展的时候,这一击就显得有些单薄,满月斩不出,对手反应快,快速抢攻的话,那对剑士来说可是很难受的。


    吴启反应很快,一见刀停,就知这一次乔一帆要生出变化了。虽然之前领教过三次套路,但是吴启的思维可没有固化。


    弧光闪!


    就像是早有准备一般,残忍静默冲上。


    极快的反应,已经无需担忧乔一帆是不是故意让一寸灰打了一个时间差。这么快的反应,乔一帆就算真是故意将连斩空出时间差,那这时间差怕也是成了漏洞。


    叮!


    碰撞声清碎响起。


    一寸灰手中太刀雪纹拦在身上,架住了残忍静默连人带匕首的这一抹弧光。


    格挡!


    乔一帆让一寸灰施展出的赫然是一记格挡,架住了快速无比的弧光闪,显然这一招也是早有准备。


    不好!


    吴启心里顿时浮起这样的念头。月光斩连满月斩的基本套路,他有准备;月光斩后不接满月斩的变化,他应变急速。但是对他应变急速的抢攻,对方也早有防备,这太明显了,乔一帆的念头是走到这一步的,他是看准了吴启会在这个变化中发动抢攻的。


    格挡。


    兵器相撞,响只一声。双方的角色在这一瞬离得极近极快。吴启在屏幕上看到两个角色交错的兵器,看到对手角色一寸灰那张看起来有些阴郁的脸。


    但是很快,那张脸就和他拉开了距离。格挡架住了他的攻击,残忍静默的身形顿时止住,他一寸灰,却借着这一格挡,身形向后急速一滑。


    这全是系统强行给出的判定,吴启没有办法干扰,但是这一瞬毕竟很短暂,他已经飞快开始后续的


补救。


    如影随行!


    提升速度,强制跟随目标。


    残忍静默在状态恢复后,立即施展着这个技能滑上,身后一串残影,但是正前方,两道剑光交叉斩出,仿佛凝固在那,就等着残忍静默撞上去一般。


    十字斩!


    如影随行,那也不能穿透攻击。变向绕道倒是可以,可是眼下十字斩太近,速度太快,变向反倒已经不及。


    只有取消技能!


    残忍静默最终硬生生的一个急停,将自己顿在了十字斩前。再变向,再启动,再追,这一下子不知慢了多少。结果只是这样乔一帆还嫌不够,一寸灰抓紧时间开溜时,还扫了一记地裂波动剑过来。


    这一幕,电视一直没有给画面。但现场有全息投影,有无数悬在上空的电子大屏幕进行多方位的呈现,观众想看,倒是一点也不耽搁。这轮回观众里,总不是有点粉吴启的,此时看到乔一帆连施手段,愣是把残忍静默就那么卡在了原地,连他们都觉得憋屈。


    就这么片刻的功夫,一寸灰早溜到一栋一边高一边低,半截都沉在地底的不知什么建筑后了。


    这下吴启可不敢再让残忍静默直接追上了。一寸灰脱离了他的视角,接下来的举动全成了位置。距离,已经不是用来权衡优劣的唯一标准了。


    跳上?


    绕前?


    摆在吴启面前的,有两种选择。


第一千七百零三章 阵鬼回归


    这种状况下,直接追比较容易撞到对手的伏击,在有其他选择的状况下,总是会比较优先其他方案。


    跳上!


    时间也不容吴启想太多,他飞快做出决断。绕前虽然是最稳妥还能反伏击到对方的方案,可是绕前对手角色脱离自己视角太久,一切全靠猜测抢断。你这正绕前呢,对手突然更改路线甚至原路退回都不是没可能的。


    空跃!


    刺客独有的技能,角色可以凌空执行第二段跳跃,跳上眼前这倾斜陷地的障碍毫无压力。可是等残忍静默跳到半空,视角升高后,吴启有点傻眼。


    这建筑,居然没有顶。


    吴启连忙操作残忍静默空中挥舞匕首,这种浮空中的动作,是能影响到角色的身形,但是总也不如一些技能或是枪系的射击后座力作为来得大。残忍静默半空中一通挣扎,到底还是没能踩到那丁点边缘,就这样跳过了一堵墙。


    如此当然也没什么损伤,可是这样一起一落,之后还要一落,平白多浪费了丁点时间。


    这丁点时间,或许那端就有一个鬼阵在等着自己了。


    吴启心下叹息,操作却没停,刚落下的残忍静默立即启动,跑动,跳跃。


    残忍静默现在落到这建筑里来了,房顶哪里残缺哪里有落脚处可算是看到了。空跃是个被动技能,倒是不存在冷却,残忍静默再次二段落起。落上屋顶。


    再跳!


    没有冲出,也没有向前,这一跳,竟只是原地起跳。


之前的那个失误,主要原因当然是对随机地图的不了解,但是也可以说是吴启考虑得不够周到了。


吃了这么一个小亏的吴启变得更加慎重起来。他没敢让残忍静默直接跳下,甚至都没敢让残忍静默接近边缘,他怕这一步迈多了,正踩到一寸灰的鬼阵。


    原地起视,拉高了视角。倒是让吴启一下子就看到了正在下方的一寸灰。


    一寸灰果然在吟唱。他这跳起一眼望去时,刚刚好吟唱完毕,鬼神之力从一寸灰手中雪纹中渗出、流下……


    还好没有跨出那一步,吴启心中庆幸。可在看到最终鬼神之力聚集结阵。吴启愣住。


    这鬼阵的位置。如果说是用来伏击他的话,未免放得有些太偏了吧?


    是的,太偏了。


    观战的职业选手们也已经有人指出来。


    “因为他的目的不是攻击。”李轩说。


    依着这个思路。那些以为“太偏了”的选手们,顿时也都反应过来了。


    是的,不是攻击。


    这一鬼阵,目的并不是要伏击可能追上或是从房上出现的残忍静默,这一鬼阵的目标,在于防守。


    乔一帆当然也看到了上方跳在半空侦查着他的残忍静默,但是这时鬼阵已经吟唱完毕,已经不可能再被打断,这让他松了一口气。鬼阵放出后,他也没去理会残忍静默,一寸灰竟是自顾自地就离开了。


    吴启当然要追,但这个念头刚一生成,他顿时发现一寸灰刚刚放出的这个鬼阵是多么的恶心。


    一寸灰距离他的残忍静默并不远,可是多了这一个鬼阵,顿时让他生出遥遥相望之感。他再追,残忍静默就必须要从鬼阵的一侧绕过,和这相比,只是屋顶有些残破的障碍有多么的可爱。


    虽然如此,吴启却也没有任何犹豫和迟疑。残忍静默继续追,绕过鬼阵,眼见着一寸灰又和他拉远了些许,但他却还是老老实实地追着。


    结果一寸灰又开始了一个鬼阵的吟唱。


    场外观战的职业选手们大多都已经意识到了乔一帆想做什么。


    他很踏实,并没有因为刚刚的谋划让他占据稍许主动就得意忘形。虽有不错的机会反击吴启,但他并没有这样做,因为从一开始他的意图就很坚定。


    他要回归整体。


    阵鬼最大的作用本就在群战。限制对手,增强己队,团队战才能最大程度的发挥阵鬼的能力。兴欣全队,也远比他个人更需要他的战斗力。


    所以哪怕拥有机会,他也没有要和吴启一较高下的意思,他只是抓着这样的机会迅速去和队员会合,尽快要将自己的力量贡献给全队。


    所以放出的鬼阵不为攻击,只为防守,只为掩护。


    当然,如果吴启因此无视他放出的鬼阵,让一寸灰踩上去的话,乔一帆当然也不建议顺势给他一波重创,但是吴启显然没有脑残到这种地步。


    他的残忍静默只是老老实实地绕着这些鬼阵。轮回的粉丝们都希望他能有什么爆发,能有什么奇迹的举动,突然就破开乔一帆所设下的这些鬼阵的阻挠。但是没有。吴启就好像是完全配合着乔一帆的思路似的,始终都没有完全再贴上去。


第一千七百零四章 暗杀者


    可杜明和孙翔最终却偏偏被唐柔强硬地阻拦,轮回,真的无法阻止又一个鬼阵释放了吗?


    不对……


    眼望着聚集起来的鬼神之力,乔一帆忽然意识到,轮回还有一个人来着。


    他在哪?


    “刺!”


    频道里同时跳出叶修和苏沐橙的两条消息,一寸灰跟着就已经被一道阴影给笼罩,吴启,残忍静默,从那掩护物上直接翻过,鲜血,下一刻就从匕首与一寸灰脖颈间的交错处喷出。


    吴启,残忍静默,一路都在追杀着他,但是最终被他鬼阵所逼迫,束手无缚,只能老老实实绕着鬼阵吊在一寸灰后边。


    他的追杀最终也没能制造出什么威胁,乔一帆的一寸灰顺利和整体会合,在队友的掩护下,他顺利放出了一个刀阵,而后受到轮回的冲击,但在队友的全力掩护下,他再次得到空当。


    这过程中,吴启在干什么?残忍静默在干什么?


    乔一帆有留意全局,他的印象中残忍静默也有出现过,但是,印象很模糊,那时候的残忍静默,好像在移动,在走位,在寻找攻击的机会,并没有发现出清晰明确的意图,乔一帆并没有从当时他的身上感受到威胁,所以并没有去十分留意。


    可是一转眼。


    当轮回所有角色都被兴欣所阻时,吴启的残忍静默,却突然杀到了一寸灰的身旁。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乔一帆描述不清,只是突然间,他想到了一段话,他想到他刚刚被微草提拔到一线队,刚刚从微草队长王杰希手中接过分给他的刺客账号时王杰希对他所说的话。


    “刺客是暗杀者,一个看起来很普通的暗杀者才是最可怕的,容易让人无意间就放松戒备。不受关注的普通,这是很难得的暗杀天赋。”


第一千七百零五章 牵一发而动全身


    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和掌声,这是吴启突然抢出的搏杀机会,这让轮回的观众们怎能不兴奋?他们不会太细致地去探寻究竟,只是这个结果,就让他们十分激动和满意。


    职业选手们却都露出惊讶的神情。


    他们可都是上帝视角,场上所有人的举动都在他们眼中。吴启的残忍静默,有过什么突出的举动吗?


    没有。


    没有人有这种感觉。


    场上虽然有这么一个角色在活动,可是大家都注意的是周泽楷的一枪穿云,再到江波涛的无浪,再到杜明的吴霜钩月这连串的转火。


    残忍静默在活动,但就像乔一帆没有感觉到他的威胁一样,场外的职业选手,就这样在上帝视角上看着,居然都没有察觉。


    威胁不存在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眼下的局面就是最好的证明,残忍静默都直接杀到一寸灰身后了,接连的背身攻击,完美的输出机会,这还不算威胁,什么是威胁?


    威胁存在,是所有人都没察觉。


    一个不起眼的暗杀者,却正是最完美的暗杀者。


    可是吴启,他是一个不起眼的选手吗?说实话并没有多少人会这样觉得。作为两夺总冠军的主力成员,是不可能被人忽视的。可是就在轮回的这个阵容当中,周泽楷、江波涛、孙翔、吕泊远,四位全明星,这等星光当中。吴启虽然也有不错的人气,但到底还是黯淡许多。


    他不是一个不起眼的选手,可在轮回的阵容当中,他很不起眼。


    他在刚刚不是没有威胁,而是轮回其他人连续不断的紧张攻势,掩盖了他的威胁。


    他没有像其他人那样积极主动,却也没有太过刻意地隐藏行踪。他找到了一个恰如其分的节奏,让残忍静默在这等激烈紧张的战况下,显得并无威胁。


    然后,他得手了!


    从一开始。兴欣的治疗就没有怎么承担过正经的治疗工作。兴欣角色的生命都是少一点算一点。乔一帆的一寸灰长时间被周泽楷严防死守,生命本就已有一些消耗,此时被吴启成功近身,毫不留情的背身刺杀下。瞬间生命就已跌破百分之五十。


    乔一帆想起了王杰希所说过的话。吴启看来就是具备昔日前辈所说过的那种才能。因为他敢肯定他真的没有忽略吴启。他真的有注意到残忍静默。但是……他没有意识到残忍静默的威胁,也或者说,残忍静默的威胁没有引起他足够的重视。他觉得来自其他轮回选手的威胁更应该优先处理。


   当初的微草,是希望自己成长成这样的刺客选手吗?


    对轮回而言,此时只是放任乔一帆和吴启单挑,那也是吴启全面占优的局面。过去夹攻倒并不用急于一时,拦截兴欣的支援绝对是应该优先处理的。


第一千七百零六章 生死题


    这一波阻拦。杜明牺牲了角色的一些生命,但却继续维系住了轮回此时有利的局面,以血换血,他换的是一寸灰的血。遭受残忍静默背身连击的一寸灰,生命损耗远比吴霜钩月攻击招架远程炮火要惊人。


    场上环环相扣。他这边一退,炮火就要轰向孙翔的一叶之秋,然后唐柔的寒烟柔就有可能找到空当突破,攻击残忍静默。再然后乔一帆的一寸灰就有可能脱身。


    最终的结果,也不过是如此。这本就是一道一寸灰的生死题,最终牵动了场上的每一人。


    现在这道题,交到了杜明手上,他接下来的答案,会影响到接下来一系列的解题步骤。


    退让?


    杜明抛弃了这个答案。


    这场比赛,从来没有人选择过退让,就连安文逸那个短板治疗,都敢去纠缠周泽楷的一枪穿云。杜明要让兴欣知道,这样的决心和勇气,他们轮回也有。


    挺住!


    爆炸的硝烟和火光继续翻滚着,大招幻影无形剑已经结束,是杜明操作吴霜钩月提前结束的,因为他不允许大招最后一击后的收招僵直出现。没了大招,剑光依旧明亮,炮弹是沐雨橙风轰来的,但这些爆炸,统统是杜明的吴霜钩月劈出来的。


    “顶住!!!”


    现场发出轮回粉丝的呐喊。这一刻,无数人心中其实都已经忘了杜明为什么要如此强硬了攻击招架一个枪炮师的攻击,忘了这种局面最终为的是影响哪一个点。他们只是被这样的举动所牵动,这种坚决不让,这种顽强坚持,兴欣出现过,而现在,他们轮回也有!


    顶住!只是顶住。


    这一瞬,连杜明都有些忘了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不断的攻击,加上他越来越多技能冷却的技能树,让他越来越感到艰难,他已经没有心神去思考其他的事。


    轰!


    无数次如此接连的声响,听得人都有些麻木。但是这一次,无数人的心被揪起,因为这一次,吴霜钩月被弹开了。


    果然还是不行吗?


    虽然清楚杜明做得已经足够好,他所做的一切,已经称得上是不可思议了。可是如此结果,难免还是让人有些失望。


    不行了吗?


    不!


    还没有。


    吴霜钩月被弹飞,但依旧有剑光闪出。


    拔刀斩!


    剑光闪动,又是接连两声爆破的轰鸣。角色被轰开了,但攻击依旧被拦下。跟着受身落地,翻滚起身,三段斩!


    吴霜钩月身体还是半弓,就已经窜出。


    轰轰轰,又是接连三响,吴霜钩月再次投身于炮火当中,他再一次,将沐雨橙风的轰杀给拦截了。


    掌声,无法抑制的掌声。轮回的粉丝很像用多一些的方式表达他们此时的心情,但是没有,他们想不出其他。他们只能将嗓子喊哑,把手拍肿。


    杜明顽强地阻拦着,吴霜钩月损失了多少生命都没有人去在意了。大家只知道,这道题,在杜明这里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案。他做到了如此不可思议的事,轮回的其他选手就更不能怠慢了。孙翔的一叶之秋死死卡住了唐柔的寒烟柔,江波涛无浪也纠缠住了包子入侵。叶修的君莫笑转火变身转火倒是挺清楚,可是任何一个角色的身后跟着的是一枪穿云的射杀时,接下来无论做什么事,那都是困难重重,难受得厉害。


    而题目的核心,乔一帆,他已经用尽了一切手段,包括他在刺客生涯时所学到的那些刺客技巧。可是没有用,他正被一个真正的刺客,一个比他更加专业的刺客逼在了身后。


    队友为吴启创造了足够的空间。这种贴身攻击中下,如果他还放走一个阵鬼,那就要算他的失职了。


    吴启没有,残忍静默的连续攻击滴水不漏,痛快地掠夺着一寸灰的生命。


第一千七百零七章 最终的辅助


    乔一帆没准备放弃,可是他能做的都已经做尽。比赛场上,天堂到地狱真的就只是转眼间的事。一分钟不到前,他漂亮摆脱吴启残忍静默的追杀,回归团队,成为让轮回陷入被动的要素。结果现在,一寸灰却已经濒临死亡。


    没有治疗,真的已经没有什么可回转的余地。叶修的君莫笑看似能补血,但是作为兴欣的一员,乔一帆再清楚不过,君莫笑的治疗只能算是吊住一口气,这在双方生死一瞬的时候,或许能起到关键作用,但在这个被对方撵着屁股追杀,只是掉血毫无还手之力的状态下,多延一口气恐怕真没什么作用,对方就逼在自己身旁,多一口气,也就是多一刀的事,对吴启来说这很难吗?


    不把残忍静默彻底引走,真的毫无机会。即便引走了,一寸灰微薄的生命在场上恐怕也不会存活太久。没有治疗的局面。这样一个残血角色,轮回无论如何也会想办法强杀掉,兴欣很难阻拦。


    但是若真能引走,这至少是一个空当,或许自己还能出一次手,用最后这点微薄的生命为战队再做一点贡献。


    乔一帆没有绝望,微薄的生命,让他心中燃着微薄的希望。空当会不会有,他不知道,他只是这样期待着。他已经做好准备。


    百分之六……


    希望在此一线。可当看到残忍静默起手的技能时,所有人绝望。


    75级大招:裂!


    吴启将所有人心中的最后一丝期待给抹杀了。裂是一个单独技能,可是谁都知道,刺客75级的五个技能。裂、杀、闪、瞬、灭。顺序使用构成连击时。将产生庞大的附加伤害。


    现在一寸灰不过百分之六的生命了,何至于还要触发这附加伤害?只是这五个技能中随便命中两个,就已经足够击杀一寸灰了。


    但吴启依然动用了这大招。依然是从裂字起手,显然他没有在这最后一刻放松警惕,他要用这份奢侈,将一寸灰连同这最后一丝希望一同了断。


    裂!


    残忍静默拧身,劈出的匕首擦出一抹寒光,借这拧身,吴启顺势观测了一番周围,彻底打消隐患,同时也是为击杀一寸灰后做一些预测性的判断。


    他看到了叶修的君莫笑,在一枪穿云的追射中有些狼狈地朝这边冲着。


    来不及了。


    吴启心下想着。这时候就算是什么远程攻击,也无法阻止他完成对一寸灰的击杀了。裂、杀、闪、瞬、灭,打中两个就可以。


    谁知君莫笑却没有朝他的残忍静默发动任何攻击,君莫笑只是朝他伸出握拳的左手,伸出食指,勾了勾。


    吴启一愣……


    荣耀的操作自由度很高,但也没自由到有勾手指这样的小动作。这样的动作,是一个技能,骑士技能。


    挑衅!强制目标攻击挑衅者,效果三秒。


    “操!”吴启真的骂出声了。


    千钩一发的一刻,叶修居然来了这一手。


    已经劈出去的那一记“裂”,硬生生地转弯了,这等幅度的变化,不是任何人可以用操作完成的,只能是系统强加的判定。当然两个角色之间的距离,残忍静默也不可能改变技能将匕首飞到君莫笑脸上去,虽然吴启心里很想这样做。


    这一记“裂”最终是劈向空气,君莫笑所在方向的空气,这个意思是要做出来的。


    再然后,残忍静默不由自主地朝着君莫笑所在冲来。


    刺杀中断。


    空当,三秒;生命,百分之六……


    所有人呆住,绝望中,转机居然又出现了?


    几乎是随着残忍静默的转身,一寸灰也拧过身了,刀光跟着在这一瞬间闪起,一记鬼斩,他顺势就送了残忍静默一程。


第一千七百零八章 坚持的回报


    一枪穿云转火,一叶之秋转火。


    江波涛一直在努力,吴启的残忍静默也早就杀过去支援。


第一千七百零九章 主动


    那么接下来,兴欣又想换谁?


    残忍静默吗?


    残忍静默此时就贴着围攻过吴霜钩月的兴欣三人组,是兴欣转起火来最顺手的目标。


    果然!


    吴霜钩月倒下,甚至尸体还没有躺稳,兴欣三个角色已经迫不及待转火,三个角色,瞬间已对残忍静默成合围之势,攻击落下。


    残忍静默立即被撕成碎片。


    影分身术!


    被围击的赫然只是一个残忍静默的影分身。吴启可不缺警惕性,眼见吴霜钩月不支,立即意识到接下来自己就是对方最顺手的目标。兴欣的集火效率大家都见识到了,残忍静默一个血薄的刺客,吴启哪敢让他在这死扛,立即施展了影分身术。


    好险……


    看到影分身术瞬间就碎,吴启心中也是庆幸。这要稍不重视,哪怕不用影分身术而是选择走位退走的话,这会就算能逃开恐怕也得脱层皮。


    “身后”


    但是团队频道里却有了队友的提示,吴启眼前,也见寒烟柔突然消失,只剩几丝残留的魔法波动,君莫笑的身形,更是被一枪穿云的远程给直接射碎。


    瞬间移动!


    影分身术!


    兴欣这两位的反应也是超快,转瞬就已经追着吴启的应对做出反应了。


    身后!


    吴启收到提示,哪里还来得及回头去看,残忍静默立即向前飞扑,翻滚!身后什么攻击,他来不及看,可是身前,包子入侵一手抄了块板砖,一手握着拳,也不知道要施展什么技能就冲上来了。这板砖都在手了,明显砖袭已经发动,但是谁知道这家伙会不会突然又取消了砖袭,从那拳头里洒出一把沙呢?


    斗破山河!


    孙翔的一叶之秋终于杀到了,一看对残忍静默都已经形成围攻了,他攻击哪一个点都不能彻底解围,索性直接一个大招,是否可以攻击到哪一位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斗破山河的攻击范围,兴欣总是要闪避开的,效果就和鬼阵放下敌人就得绕着走一样。


    吴启也是心领神会,立即调整残忍静默的走位,积极向斗破山河的攻击范围靠拢。


    魔法斗气席卷着废墟,兴欣三人果然都得避开这锋芒。之后再围,那可就不是集火残忍静默,而是要面对一叶之秋和残忍静默两个角色了。


    一个大招,破开了兴欣的围攻,轮回顺势就逞反击之势。


第一千七百一十章 因为近


    但是所有人也不得不承认,用百龙流星打反击,确实还真就是此时最适宜的。掩护在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攻击网下的,是吴启的残忍静默。这家伙实在太擅长在华丽中表现平庸来掩饰自己了。周泽楷孙翔的攻势如此之盛,他却好像毫无建树,其实正是在暗等爆发的时机。


    但是这一次,时机还没成熟,就已经被沐雨橙风的飓风炮轰碎。寒烟柔的百龙流星打,也是矛影重重,立即就奔着他和一叶之秋一道来了。


    退。这次轮到轮回两位退了。不过站位稍远的一枪穿云却不在百龙流星打的攻击范围内,那二人的角色退,他却是用攻击顶上。


    机会!


    暗藏杀意,伺机爆发那是吴启的拿手好戏,虽在退,却也在寻觅可能突然出现的机会,这一空当,立即被他抓住。


    上!


    弧光闪的移动速度想抓这空当都嫌有些慢,吴启一出手,向来毫不保留,总是在追求一击到底。


    瞬身刺!


    三身位格的瞬移刺杀技,速度比起弧光闪要快出许多。可是此时,残忍静默和寒烟柔之间的距离可不只三个身位格,这技能,快是快了,但是位移距离却还不够。


    闪烁突刺!


    吴启却是早有准备,瞬身刺后早接了闪烁突刺,超高速的移动突杀,由瞬身刺接闪烁突刺后,顿时从三步变成了四步。


    奢侈!


    把瞬身刺当作一个单纯的移动技能来使用,真的是无比奢侈。但是不如此,又哪有如此快如闪电的攻势?两个技能,衔接无比迅捷,瞬身刺三步后的刺杀动作,几乎无法察觉,就已经是闪烁突刺的移动,而那刺杀动作,顺势就过渡成了闪烁突刺的那一刺。


    有技能取消吗?


    高手们议论纷纷,没有技能取消,两个刺杀动

评论

热度(9)